艺萌

注册日期:2011-10-21
访问总量:13957831次

menu网络日志正文menu

斯塔默辞职无产阶级还是地主家里的大多数


发表时间:+-

斯塔默辞职无产阶级还是地主家里的大多数

戈壁东 06/23/2026

英国首相斯塔默昨天辞职。斯塔默辞职能让英国有所改变吗?不要期待。

英国走到今天,不是因为斯塔默出现,而是出现了斯塔默。整个欧洲都是斯塔默出现的土壤。英国这几年不断换首相,最后换到了斯塔默这类。事实上整个英联邦都变了色,从澳洲到加拿大,都出现同一类货色。这是本土选择?是某个人改变的?

是英国的印度人太多,法国的非洲人和穆斯林太多吗?活得地球上最优雅的北欧,为什么也突然一夜之间看上去像在第三世界的泥潭里滚过一圈一样?

你知道伊朗走到今天,法国功不可没吗?伊朗神棍的第一代,曾经在法国享受庇护的大爱,并且以此为根据地最终回到伊朗「革命」夺权,制造了今天的伊朗。重复的就是当年在德国流亡的列宁被送入俄国以后,共产主义就此在全球制造了一个多世纪灾难一样。而共产主义祖宗就出现在德国。

当德国的媒体出现一张一个小男孩死在海边的图片以后,整个欧洲的大门就关不住了。满身污垢粗野无理的乞丐成群结队涌入了地主家。毛泽东期待的满身烂疮的无赖在地主家牙床上打滚,给地主戴上高帽子批斗的事,不止在中国发生了,在整个欧洲乃至整个西方自由世界实现了。

逆向殖民这个词,其实揭示的就是「无产阶级」使用人口替代成为西方统治阶级的现代版而已。所以共产党变形的极左工党之类可以上台。因为地主家的人口已经被替换了。

达沃斯论坛,在过去几十年里,每一次会议都有一次「忆苦思甜」议程,总是在表达「无产阶级多么可怜」。每次都推出一个「觉醒」名词,比如DEL、比如性别平权、比如彩虹骄傲之类。最后这个世界都因此「觉醒」了。地主觉得自己罪孽深重,所以白人要舔黑人的脚,要DEL,要黑命贵,要性别模糊、要让性少数成为骄傲和推广。所以家门要打开,放街上的流氓无赖随意进入。在「无产阶级」足够多的时候,就开始用「民主制度」把地主赶出去,劳动人民当家作主了。

用的其实都是同一个逻辑;被压迫者翻身得解放,推翻旧世界,无产阶级革命和专政。这就是他们的「觉醒和进步」。这些词语,大约出生在共产主义国家的人都很熟悉。

索马里人足够多的时候,明尼苏达州就会有「32次到中国去学习管理」的州长。穆斯林和无产阶级足够多的时候,纽约就会出现麻木打你这样的市长。

英国出现斯塔默,加拿大出现卡尼,与俄国出现列宁、中国出现毛泽东是同一个幽灵飘荡的结果。

人类社会总是隔一段时间,出现一次意识形态病毒大感染,这是感染源一直存在的原因。

列宁的苏联解体了,但产生列宁的病毒并没有解体。只是换了一个壳,比如叫达沃斯或者联合国之类。共产主义改成觉醒主义之类。

就像最近一次死了很多人留下大量后遗症的病毒感染,其实是福奇和他背后势力支持的120个实验室的成就一样。这120个病毒实验室,即使关了,福奇和他背后的魔鬼群体还在。灾难就不会结束。

斯塔默只是滚地主家牙床的代理人而已。他辞职,无产阶级还是地主家里的大多数,什么也不会改变。


浏览(88)
thumb_up(2)
评论(4)
  • 当前共有4条评论
  • 倩影

    西方发达国家人口在减少,就需要移民。那么英国加拿大这些英语国家就从以前的英国殖民地划拉人呗,印度啊,香港啊,问题是香港人数量少,外加也不生孩子,所以,老印就得天独厚。法国就是以前的法属殖民地喽,就是黑哥们儿。德国就麻烦,没德语殖民地,所以就抢叙利亚难民呗。。。政客的高尚都是包装,还是出于经济的考虑。没有移民,西方的人口缺口很大啊。


    其实划拉中国人是非常好的,中国人勤快,恨不得下飞机当晚你就给我找个工作,开始上班,绝不会是这帮阿三,阿黑,阿拉伯。。。的样子。但中国的问题是,中国的中产可以移民,但他们不走,因为他们享受着低人权的便利,他们的生活相对于西方的中产来说,是更舒适的。中国的底层,他们听政府的宣传:世界都很乱套,风景这边独好,他们不走。而且外语不好,也不敢走。所以,没辙。无解。


    屏蔽 举报回复
  • 天雅

    好文,顶

    屏蔽 举报回复
  • 天雅

    无产不可怕,你我初到美国也是无产者。可怕的是流氓无产者,二流子。

    屏蔽 举报回复
  • 曹刿论战

    好文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