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

注册日期:2018-09-07
访问总量:7966094次

menu网络日志正文menu

中共国的食物,你还敢吃吗?


发表时间:+-

这绝对不是我在黑中共国,而是实话实说。

中共国的科技与狠活,非常有名。说通俗点,那就是造假,就是加入各种各样的化学制济。

许多人说,中共国的食物味道非常的好,一段时间不吃就会想家。我不得不说,你想吃,那是你想死得早一点;你想家,那是你想早点进入坟墓。

中共国向来以“易粪相食”著称,即互相交换大便来吃。你生产你的大便,我生产我的大便;你不敢吃你的大便,我也不敢吃我的大便。然后互换,眼不见为净,你吃我生产的大便,我吃你生产的大便,完美!

这也不是我瞎说。最近福建生产的杨梅出名了,因为泡了什么增光济、防腐济之类的东西,生产者自己都不吃,也直接说不敢吃。但不那样做,就卖不出去,因为卖象不好。被曝光之后,两个村干部被撤职,其他参与生产的人一点事都没有,也没有罚款,只批评教育一下了事。

还有某地生产的肉干,有人丢在地上,蚂蚁吃了,全死了。不吃里头都含了些什么东西,毒性如此之大。而真正的毒蚂蚁用的药,根本毒不死蚂蚁(因为真毒死蚂蚁了,药就卖不出去了,所以真正的毒蚂蚁的药是假药,而给人吃的肉干里头所含的化学毒济居然轻松毒死蚂蚁)。

还有,最近双汇火腿检测含抗生素超标38倍。厂家说是上游猪吃了过量的抗生素所致,总之不知道到底什么原因,反正能甩锅就先甩锅。

中共国为何这么多假货,这么多毒食物,不担心人吃了早死或者生病吗?

答案是:这正是中共所追求的。因为中共国人不花钱,生病了就不得不花钱了。所以,必须要生产更多的毒食物让中共国的愚民更多地生病,中共的医院就有钱赚了,中共的各级狗官就有得贪了。

总之,中共就是杀人不用刀的恶魔。

浏览(3012)
thumb_up(45)
评论(12)
  • 当前共有12条评论
  • 天雅 回复 天雅

    不好意思,偏了下题。

    屏蔽 举报回复
  • 天雅 回复 天雅

    这里还有提到两名NIH的官员将猴痘病毒偷偷带入美国

    https://www.coffeeandcovid.com/p/bugs-wednesday-june-3-2026-c-and


    屏蔽 举报回复
  • 天雅 回复 thesunlover

    你咋不说官方想让老人早死,可以解决养老金严重短缺问题。

    ---- 老年杀手 covid-19 不就是官方搞出来的吗。嫌不够,又搞了个实验性疫苗,让65岁以上老人先打试验。世界性的 globalists big rest program.

    屏蔽 举报回复
  • 山蛟龙 回复 thesunlover

    确实,一点都没有看出你是在开玩笑,非常遗憾

    屏蔽 举报回复
  • 山蛟龙 回复 frank_ly

    中共国不是没有法,而是有法不依执法不严或者说法仅仅是对付屁民百姓的工具。


    说不客气一点,中共国的政治智慧实际上还不如春秋战国时期的治理逻辑与体制。中国封建体制走了两千多年,在制度建设上不是原地踏步,而是在倒退。

    屏蔽 举报回复
  • 山蛟龙 回复 席琳

    不仅仅特供,而是人矿的零件永远用不完。

    屏蔽 举报回复
  • 席琳 回复 frank_ly

    从前的朝廷是六十岁活埋,现在的朝廷是温水煮青蛙,让你慢慢死,以培养新的物种,百毒不侵。反正朝廷是特供,目标是150岁。

    屏蔽 举报回复
  • frank_ly

    冰山一角。上次煤油车不洗就运食用油是普遍操作,是被偶然发现的。唯利是图是商业的本性,没有法治保护,问题必然层出不穷,人们看不到罢了。

    屏蔽 举报回复
  • thesunlover

    看来我太太说得对,我这人一故作幽默,别人就发懵,哈哈

    屏蔽 举报回复
  • 山蛟龙 回复 thesunlover

    如果你觉得这观点奇葩,那是你还太幼稚。


    中共的恶我还不了解或者了解得一点都不深刻。


    至于中共想让老人早死以解决养老金问题,这已经是公开的东西,还需要证明吗?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