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

注册日期:2018-09-07
访问总量:7966094次

menu网络日志正文menu

中共为何向马斯克开放FSD?


发表时间:+-

川习会之后,中共没有如川普所愿开放英伟达的H200进口,不但没有,甚至把英伟达的游戏芯片也禁了,只因为游戏芯片的算力也太强大了,许多业者购买英伟达的游戏芯片用于训练AI模型。中共深怕英伟达芯片进口,中共国的AI芯片得全面倒毙。

不过,中共选择了开放马斯克的FSD。

中共开放FSD给马斯克,不是因为中共好心,而是中共的算计。

大家都知道,中共从来就没有任何科技发明,全部是偷来的或者抄来的。

中共让日本电器进入中共国,结果把日本的冰厢电视等全面打倒了;中共让德国日本的汽车进入中共国,结果把德国日本汽车全面打败了;中共让苹果进入中共国,结果中共国的智能手机全面屁股撅起;中共让特斯拉进入中共国,结果中共国的电动车全面撅起。

中共就是利用了国外的技术,同时建立了产业链,然后几乎完全复制别人的东西,然后低价与人竞争,把国外产品打败。

现在,中共国故技重施。

大家都知道中共国的自动驾驶技术的烂,车祸事故层出不穷,汽车的质量无比的烂,全是用中共国的韭菜性命去牺牲。

中共国有许多测试机构,所测的结论就是,中共国没有任何一家公司的FSD水平能够打败特斯拉,怎么超都超不过,所以,中共故技重施,偷偷偷!

现在,马斯克已经在中共国各个城市招聘FSD监督员与测试员,我相信中共国的汽车公司会派出大量的马甲进入特斯拉公司当监督员,主要是学习特斯拉的技术。

当然,对于马斯克来说,无所谓,因为马斯克并不担心他的技术被中共国学走了,他要的是数据。中共国的数据能够增加他的FSD的水平,这才是马斯克的财富之所在。虽然中共国的汽车公司可以偷与骗,但问题在于,有钱的人几个人会去买中共国生产的垃圾,谁不愿意使用马斯克公司生产的技术晚先进,算力更有优势的FSD?

看吧,看中共国这回怎么偷马斯克的技术。

浏览(2141)
thumb_up(15)
评论(5)
  • 当前共有5条评论
  • 山蛟龙 回复 thesunlover

    其实我个人还是很喜欢开车的,驾驶是一种乐趣。不过,每次打完球之后很累,开车会走神,如果有FSD帮我开,那还是很爽的。

    屏蔽 举报回复
  • thesunlover

    Model Y 的优势在FSD和高安全性,正是我最重视的。缺点是舒适性相对较差,在它这个级别,这个我不是很在乎,能放开双手开车不就是最舒服吗。所以它也不是适合所有人,是否上手看你倾向什么。

    屏蔽 举报回复
  • thesunlover

    Model 3 也很不错,性价比好,另外还有政府补贴5千。

    屏蔽 举报回复
  • 山蛟龙 回复 thesunlover

    据说现在中共国生产的特斯拉已经进入加拿大了,Model3才四万多,好便宜呀!

    屏蔽 举报回复
  • thesunlover

    考虑进台特斯拉model Y了,主要原因就是这个FSD(越来越不喜欢开长途),技术上已经非常牛了,从加州开到纽约横跨美国东西不用人工干预,也就是司机不碰方向盘。在美国都没有竞争对手,想用FSD只有买特斯拉,中国更不用说了。日本德国居然也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中国基本上搞不出较大创新--零敲碎打有些,美国不怕它抄作业,你抄我的,就永远跟在我后面。就像盖茨说的,尽管让他们用微软盗版。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