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蛟龙

注册日期:2018-09-07
访问总量:7966094次

menu网络日志正文menu

欧盟也对中共国掀桌了


发表时间:+-

欧盟那些左派政客以为可以靠着中共国的市场与俄罗斯的能源而高枕无忧,结果,俄乌战争一点,能源没了;中共国经济不行了,欧盟不但货卖不进中共国,反而自己的市场变成中共国垃圾货的倾销垃圾桶。

在川普对中共祭出关税之后的一年,中共国对欧盟的出口增加了42%(中共是往欧洲市场猛倒货),光今年第一季,中共出口欧盟环比上涨了17%,中共国的垃圾卖不进美国,无处可去,也只能卖进欧洲这样有钱消费的国家与地区。

中共这样疯狂地把欧洲当垃圾桶,欧洲肯定受不了,所以欧盟开始对中共掀桌了。

欧盟决定要把对中共国的关税提高到30%以上,小包裹原先所收的费用是按金额来收,现在是按里头的件数来收,一件三欧元。这样一搞,中共国的小包裹在欧盟市场上的价格竞争力马上降了一大截。

中共的低价政策,想搞死别人,最终一定把自己搞死。世界不可能容许中共把产业搞坏。

中共不想提高工业的工资,把成本升上去,把价格升上去,用质量去打市场,而使用质次价廉的产品去打市场,最终只能获得垃圾货的美名,而且绝对会被限制进入市场。

每每看到中共被限制我就开心,我考虑的是中共国被迫提高工人工资,保护好工人的利益而不是拼命压榨工人以争取低价。

浏览(1492)
thumb_up(15)
评论(3)
  • 当前共有3条评论
  • 山蛟龙 回复 gskhgd

    西方国家不可能永远让中共国使用不正当手段进行竞争。


    你要低价倾销,那人家就收你的关税。


    屏蔽 举报回复
  • 山蛟龙

    欧洲现在准备对中共国的软件使用进行限制,即空客飞机的软件要进行收费。

    有人说,空客 收费,那中共国就买美国的波音飞机。问题在于,万一以后波音也收费,中共国怎么办?或者川普再次让溪猪生气,中共国是不是要再次撕毁波音飞机的订购协议,转向购买空客?

    我觉得,只要西方国家不卖给中共国飞机制造零部件,中共国的C919就基本上废了,中共国就不得不买西方国家的飞机。

    屏蔽 举报回复
  • gskhgd

    提高工人工资,健全保险和养老制度,成本就上去了,竞争力就下来了,或者说平等了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