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共有8条跟帖
云霞姐姐:远风知道的歌真多,当原唱,好唱好听,上山听到高质量的歌,真好
屏蔽 举报回复
云霞姐姐:欢迎远风回高山,我现在已是高山人了,你出游太久,反而如客人,
屏蔽 举报回复
ialord:远风的声音很有特色。好听。
屏蔽 举报回复
Serena藕花深处:欢迎归来!好开心听到好人这首歌!这首歌已然是高山经典了!
屏蔽 举报回复
queen:问好好人,深情款款,厚意满满,美唱!蒙古族的歌好听
屏蔽 举报回复
-花儿-:欢迎好人回来!赞美唱!非常妥帖!
屏蔽 举报回复
树烨子:深深的柔情,满满的激情,唱到额滴心坎里去了。。。大大赞一个!
屏蔽 举报回复
郝就唱:歡迎老好人歸來!這首珍藏的《我是一條小河》真好聽,溫柔的歌聲像溪水般流進心底。謝謝你的溫暖分享!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