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共有8条跟帖
叶雨㊣:女王唱得真好听!填词学雷锋特别有才,节奏感也棒,我超喜欢!
屏蔽 举报回复
英豪:歌声与竹林同样漂亮,赞一个!
屏蔽 举报回复
Serena藕花深处:我也在找歌词哈!女王有才!
屏蔽 举报回复
翠花上酸菜:女王节奏感很棒!
屏蔽 举报回复
queen:以后没有唱的词或谱我贴到我的博客里,做个记录,不贴高山了,
屏蔽 举报回复
queen:有时想到了填词,唱出来还需要个过程,我在前面注明词 谱 唱
屏蔽 举报回复
queen:谢谢糖领关注,不用顶了,绕过去就行了。俺反应慢!
屏蔽 举报回复
糖歌2025:同一首歌啊,可以把填词和演唱放在一个贴里发吧,大家顶一次~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