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父亲节快闪】跟江总的风,跟着领队抢跑《一颗红豆》

作者:云霞姐姐
发表时间:
+-


【端午父亲节快闪】跟风江总,跟着领队抢跑《一颗红豆》



那天听到江总唱这歌,有想跟风的愿望。

《一颗红豆》是台湾作家琼瑶于1978年创作的同名长篇言情小说,随后被改编为电影及同名主题曲。


取名自唐代诗人王维的名作《相思》中“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的典故,借红豆寄托相思,象征着男女主角之间深沉、细腻且充满波折的爱,也用于对亲人的思念。


趁三节,跟风江总,唱对父辈和亲人的思情


IMG_4519.jpeg







IMG_4517.jpeg



  • 当前共有12条跟帖
  • 叶雨㊣:云霞姐姐唱得真温柔动听,把红豆的思念唱得满满的,特别适合三节
    氛围,我好喜欢!
    屏蔽 举报回复
  • 英豪:唱得轻柔浪漫婉转动听,盛赞!
    屏蔽 举报回复
  • 郝就唱:雲霞溫柔甜美的歌聲把《一顆紅豆》的思念唱進了心坎裡,太動聽了,為妳溫暖點讚!鳳飛飛這張相,幾分像張柏芝,幾分像乙婷老師,也有幾分像雲霞本人。
    屏蔽 举报回复
  • Serena藕花深处:这部电影看过, 云霞深情甜美的唱!
    屏蔽 举报回复
  • -花儿-:这歌听云霞唱,觉得是一首很好听的歌!你唱得声情并茂,很动听

    这首三拍子的歌其实不太容易唱好。为你点赞!

    屏蔽 举报回复
  • 翠花上酸菜:颤得感人!
    屏蔽 举报回复
  • ialord:云霞唱得好。就喜欢老歌这种清爽简单的感觉。
    屏蔽 举报回复
  • 糖歌2025:确实更有进步
    屏蔽 举报回复
  • 糖歌2025:哈这歌我可太喜欢了,也唱过~你唱通俗更轻盈了
    屏蔽 举报回复
  • queen:哇!云霞开口就牵动人心,两节咋变三节?
    屏蔽 举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