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美国的战败宣言”
参考消息 2026-06-24 09:30+-
据法新社6月24日报道,伊朗谈判团队负责人卡利巴夫24日表示,美国同伊朗旨在结束中东战争的谅解备忘录是“美国的战败宣言”。
卡利巴夫在阿塞拜疆一场会议上发言时说:“伊斯兰堡谅解备忘录并非压力和胁迫之下的产物,而是英勇的伊朗抗争与威望造就的结果。”
他说:“正因如此,伊斯兰堡谅解备忘录才成为了美国的战败宣言。”
卡利巴夫还称,中东地区的安全必须由区域内各国自主保障。

据法新社6月24日报道,伊朗谈判团队负责人卡利巴夫24日表示,美国同伊朗旨在结束中东战争的谅解备忘录是“美国的战败宣言”。
卡利巴夫在阿塞拜疆一场会议上发言时说:“伊斯兰堡谅解备忘录并非压力和胁迫之下的产物,而是英勇的伊朗抗争与威望造就的结果。”
他说:“正因如此,伊斯兰堡谅解备忘录才成为了美国的战败宣言。”
卡利巴夫还称,中东地区的安全必须由区域内各国自主保障。

海峡战前也开着,伊朗拥不拥核更难管了。 大骗局就为川普找补。
这话没毛病,伊朗交换的都是战前就有的,开放海峡,不拥核。
獨裁國家永遠勝利, 難道不是嗎。土共任何時候都是雙贏=贏兩次。
伊朗的邪恶,川普的耻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