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百架直升机突击台湾 是痴人说梦

多维 2018-01-12 19:58+-

解放军百架直升机突击台湾   是痴人说梦

2017年12月14日,台军举行直升机落地操演(图源:多维记者/摄) 

中国大陆媒体报道指,解放军将成立空中突击旅,对台作战具一定针对性,百架直升机载运部队,可一小时内横渡台海,台军事专家宋兆文在脸书(Facebook)贴文称,若真想用百架直升机突击台湾,那就是痴人说梦,这一百架直升机飞到台湾上空,就会变成碎片全部报销。 

他指出,百架直升机的突击,属于近程大型军事突击行动,无论空中编队或地面实兵演练,都必须反复演练,演练空中编队时,因为在近距离,马上就会被台方雷达清楚明白的侦获,判断出敌可能行动,各战区会立即完成反机降准备。 

他说,直升机的机体十分脆弱,轻武器即可将之击落,美军在越战时享有绝对空优,但是直升机却损失五千多架,绝大部份是被越共用机枪与自动步枪击落,台湾的空防战力强大而举世皆知,台方有充裕而犀利的战力,把来犯直升机部队,全部摧毁。 

就算战机拼光了,中长程的防空飞弹也打完了,但是台方还有武装直升机上的响尾蛇与刺针飞弹,还有超过五千枚的野战防空飞弹,用这些防空飞弹打来犯敌直升机群,几乎百发百中。 他说,台湾以HAMMER为载具的八联装复仇者飞弹车、四联装榭树野战防空飞弹、单兵双联装刺针飞弹,四联装剑一捷羚防空系统,再搭配上T-92四零炮、T-75二○机炮以及35快炮,编成致命绵密火网,莫说来百架,就算来千架,真还没打过瘾,就统统被干掉。 

另外,台方大量的五零机枪、排用机枪、班用机枪,红隼火箭弹,甚至每个单兵手上的T-91战斗步枪拨到连放,也都能干掉低空的来犯直升机。 

  • 最新评论
  • gmuoruo

    还敢怀疑土共俄杂党阿Q的意淫功力? 小米布枪加口水,早就胜利了几万次了。

    屏蔽
  • tintin9999

    美国人可以把千军万马搬到伊拉克。如果还怀疑中共不能把解放军搬到台湾那就是脑子有毛病了!

    屏蔽
  • Dyuan

    SB 作者SB文章!中国武力统实施之时,一定先是类似战略轰炸式多种方式战略摧毁仼何抵抗登岛目标。最终目标一定是让所有台毒永远安息。

    屏蔽
  • Dyuan

    SB 作者SB文章!中国武力统实施之时,一定先是类战略轰炸式多种方式战略摧毁仼何抵抗登目标。最终目标一定是让所有台毒永远安息。

    屏蔽
  • ND2014ND2014

    SB!

    屏蔽
  • movab

    一群贪官污吏,除了搞钱玩女人,还可以欺负老百姓!!!

    屏蔽
  • 潇石

    一百架绝对不过瘾,只少一万架才能让防方有些情趣和运动量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现代战争直升机是打扫战场使用,在确认没有有生力量存在的情况下才能使用!现代导弹技术, 打直升机就像摆还得靶机一样,这点军事常识都没有就别写此类文章,浪费时间!

    屏蔽
  • bobc

    古宁头重演、中共缺乏后续作战支持力。现代单兵枪械,使入侵部队,1个小时就用光子弹--、

    屏蔽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