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分钟飞到美国 中国研发高超音速飞机

中时电子报 2017-11-17 18:56+-

14分钟飞到美国  中国研发高超音速飞机

据了解,中国研发的这款高超音速飞机,号称可达音速的35倍以上,提高防御能力并缩短对方军事应对时间。(图片取自timesnownews)

中国科技又有重大突破,拟于2020年前试飞"高超音速"(hypersonic)飞机,时速约1.7万英里(约4万3452公里),可在14分钟内到达美国西岸。

据了解,中国研发的这款高超音速飞机,号称可达音速的35倍以上,提高防御能力并缩短对方军事应对时间。中国今年三月已多次成功测试5到10倍音速的滑翔式DF-ZF飞行器。高超音速是指音速5倍以上的速度,效率更快。到2020年,这辆飞机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超音速设施。

  • 最新评论
  • 看到狗粮声嘶力竭地干嚎,真假一目了然。

    屏蔽
  • DCA

    万维网也够烂的,这种白痴文章也会登出来。

    屏蔽
  • gmuoruo

    1 英里=1.609 公里,土共算出 1.7万英里=4万3452公里? 土共脑残好骗。 难怪土共意淫到无数次胜利。

    屏蔽
  • pzzdm

    楼下的,飞到西海岸的距离大概是9000公里,飞到东海岸是1.2万公里。现在飞机都是走接近北极圈的最短路径

    屏蔽
  • daman

    要骗街头P民爱国,还是讲每亩产20万斤,不,每只母猪20万斤更有效

    屏蔽
  • g2j2

    太好了,以后官员们周末可以回美国豪宅和家人团聚过周末了。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狗日的天朝五毛天天在替共匪吹牛逼,无奈这种牛屄吹得太烂,一下子就吹穿帮了!为啥?五毛贱奴普遍教育水平偏低,露陷是经常的。比如这个14分钟飞到美国西岸,用保守的1.2万公里和14分钟一算,我靠,每秒超过13公里!很明显这个五毛傻逼不懂啥是第二宇宙速度,以这个速度早已经飞出地球引力圈飞向火星啦!你不想离开地球都不行!狗日的傻逼五毛贱奴!

    屏蔽
  • qq32964

    以后大家不要回应美狗, 这样他们就不叫了。

    屏蔽
  • 以前也说过要造一个足球队2018进世界四强的。

    屏蔽
  • 看到后面跟着假学历的跟贴,觉得格外和谐!

    屏蔽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