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美国还强 歼15已实现上千次电磁弹射

联合报 2017-11-05 21:16+-

大陆海军少将尹卓在接受大陆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采访时表示,大陆海军歼15舰载机在电磁弹射方面,已经完成了成百上千次的弹射试验。此外,尹卓还透露了一个重大突破,大陆航空母舰在不用核子动力下,也能装载电磁弹射器,而且使用综合电力推进系统的能量转换效率更高。

澎湃新闻网报导,尹卓表示,大陆科学研究团队摒弃跟踪模仿,已经实现舰船动力从落后到引领,而领先指的就是领先美国。只要解决储存能源问题,就能实现电磁弹射,下一艘大陆的国产航空母舰,或许将采用电磁弹射起飞。

港媒先前曾报导,中共自行研制的第二艘航空母舰使用世界上最先进的飞机弹射系统,为电磁弹射器提供更大动力,能够发射的飞机数量更多,发射时间更短,不使用技术上较落后的蒸汽动力弹射系统,为航舰的研制克服巨大障碍。

根据香港"南华早报"先前的报导指出,中共海军的头两艘航空母舰,即辽宁舰及其姐妹舰001A是传统动力航舰,配备苏联设计的滑跃式弹射系统,但在中共自行研发的第二艘航舰002型航舰上,将配备电磁飞机弹射系统。与滑跃式弹射系统相比,电磁弹射系统对飞机的损耗更小。

  • 最新评论
  • anti0

    鸡血打多了,也是会死翘翘的。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共匪天朝好像得了吹牛B的瘾,一天不吹牛逼,浑身难受!

    屏蔽
  • zoran

    暂且存下,等002出来再看真假。

    屏蔽
  • Sans2000

    "只要解决储存能源问题,就能实现电磁弹射",问题是,储存能源就是最难的问题。由他嘴里说出这句自相矛盾的话,显然,现阶段这个问题没解决。因此这个低阶军官说的"上千次"弹射实验是假的,恐怕实现了几次飞机跳海实验。

    屏蔽
  • 灵犀1

    好的消息总是让某些人难受

    屏蔽
  • 这个秋天

    楼下的狗爹嗷嗷叫

    屏蔽
  • gmuoruo

    土共再意淫,就再叫印度去教训一次。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