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口俄最新防空导弹 监视朝鲜半岛

朝鲜日报网 2017-10-30 23:39+-

中国进口俄最新防空导弹  监视朝鲜半岛

中国官媒环球网28日援引俄罗斯媒体的话报道称,中国最近从俄罗斯拿到了最新防空导弹S-400凯旋。据悉,该数量可以武装几个炮台。中国2014年7月正式宣布:“将引进俄罗斯的S-400防空导弹”,俄罗斯去年6月曾表示“2018年之前会把S-400移交给中国”。

俄罗斯2017年实战部署的S-400,具有出色的弹道导弹和隐形飞机拦截能力。搭载了强大的探测雷达,在40-400公里的射程内,可以同时跟踪100个目标并追击6个目标。雷达的最大探测距离高达700公里,如果部署在距离韩半岛100多公里的山东半岛,就能详细探测韩国军方和驻韩美军的动向。

环球网当天报道称:“俄罗斯的S-400比美国的拦截导弹爱国者(PAC-3)性能更为优秀”,“在世界军火市场上很受青睐”。继印度去年10月确定购买S-400之后,北约(NATO)成员国土耳其也从去年开始推进引进S-400。美国安全专业媒体《国家利益》本月17日说:“美国在中东的核心同盟国沙特对S-400表现出了兴趣”,“如果连沙特也部署S-400,那么美国武器在中东的优势时代将遭受很大打击”。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

    咦?不是口口声声吹天朝的新式武器多么牛逼,吓尿美国和西方了吗?怎么这回又跟俄国老毛子买武器?老毛子可是被西方搞垮的糟货哟!呵呵,天朝牛逼穿帮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