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全线下跌 芯片和硬件类股暴跌

凤凰国际 2018-04-20 18:52+-

  

  纽交所的交易员

   美国股市周五继续下跌,主要指数跌幅均至少0.8%,因科技板块连续第三天下跌。

  国债收益率攀升也影响股市,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一度上涨5个基点,至2.96%。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201.95点,跌幅0.82%,至24,462.9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22.99点,跌幅0.85%,至2,670.14点;纳斯达克指数下挫91.93点,跌幅1.27%,至7,146.13点。

  芯片和硬件类股大幅下跌,苹果公司创2月初以来最大跌幅。

  OTR Global将苹果的评级从正面下调至中性,指出随着亚洲供应商挤占市场份额,苹果在中国市场的前景恶化。

  贸易问题继续影响市场,美国财政部正在考虑动用一部紧急法律来遏制敏感技术领域的中国投资。

  • 最新评论
  • canadavan

    习近平在下一步大棋,美国的繁荣,很多也是有中国的公司推动的,彻底和美国good bye, 然后换成人民币支付,若干年后,美国就会成为三流国家,到那时说个话连个屁都不如

    屏蔽
  • italk

    破棉袄里似乎藏有铜板哦,哈哈哈

    屏蔽
  • 破棉袄

    波动一阵子,纯属正常。中兴退出市场,很快被其他供应商填补,其他供应商会增产,增加芯片采购。几个月后市场恢复,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这是再对华为禁运,市场再度波动。华为块头大,没有一年半载,无法恢复平静。爱立信,思科和朗讯赚大了,这些公司效率太低,不能靠别人倒霉活着,能过上几年好日子,日后还要完蛋,通讯业打倒重来。

    屏蔽
  • bobc

    中兴不能做手机,还有别的公司可以做手机

    屏蔽
  • italk

    尼玛双刃剑,看伤谁更狠,哈哈哈哈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