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夫妇设宴 这幅习近平巨幅像太抢镜

Reuters 2018-04-18 10:56+-

当地时间2018年4月18日,朝鲜官方公开金正恩(左)再次与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长宋涛会晤,以及宋涛参观朝鲜学校等画面。(图源:Reuters)



宋涛参观朝鲜学校。(图源:Reuters)


宋涛(前排左四)观看朝鲜学生乐器表演。(图源:Reuters)


宋涛(前排左一)观看朝鲜学生书法。(图源:Reuters)


宋涛观看朝鲜学生歌唱表演。(图源:Reuters)


表演结束后,宋涛(前排右三)与观众起立鼓掌。(图源:Reuters)


一名朝鲜女学生向宋涛(右)献花。(图源:Reuters)


金正恩(前排左三)与夫人宴请宋涛。(图源:Reuters)


中国艺术团成员参加宴会。(图源:Reuters)


金正恩与宋涛(左)准备再次举行会晤。(图源:Reuters)


会晤现场,双方就搞活多领域的交流和往来,以及深化军事领域务实合作等双边关切深入交换意见。金正恩(左)嘱咐,希望中国艺术团回国后能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中国人民传达朝鲜人民的热情问候。(图源:Reuters)


宋涛率领中国艺术团前往朝鲜是为参加朝鲜“四月之春”友谊艺术节。该艺术节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举行,是朝鲜为纪念已故领导人金日成诞辰而举办。图为当地时间4月16日,宋涛(左三)参谒平壤中朝友谊塔。(图源:新华社)

  • 最新评论
  • 六四来也!

    狗粮们都是狗脑子,这都看不出,玻璃墙右边是金三的肖像!

    屏蔽
  • zzz

    三胖知道包子爱虚荣,好这一口

    屏蔽
  • 叽叽喳喳

    注意了,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小金在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朝鲜准备投靠黑帮大佬了。

    屏蔽
  • 七号洞

    三胖:姓宋的,少废话!那幅习同志的像是白挂的吗?快让你们包帝给东西!我们什么都缺。就是不缺女人,要不送几个给你们包帝?

    屏蔽
  • 党崇拜

    以前在苏中之间摇摆获利,现在开始在美中之间摇摆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