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警报使叙防空部队进入最高戒备?

德国之声 2018-04-17 08:27+-

错误警报使叙防空部队进入最高戒备?

  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周一夜间,该国多个军事设施遭到导弹袭击。防空部队随及采取了对抗措施。但德新社随后报道,叙军方否认曾有空袭。

  据德新社周二(4月17日)早援引叙利亚军方人士报道,周一夜间,错误的空袭警报让叙利亚防空部队进入最高戒备状态,并发射了大量防空导弹和其他防空火炮作为应对。

  此前,叙利亚官方媒体曾报道,有敌军飞行器入侵叙利亚领空,遭到拦截。报道称,以色列战斗机对大马士革郊区以及霍姆斯的多个目标发动了空袭。之后,俄罗斯和以色列媒体也引述叙利亚媒体报道了所谓的以色列战机空袭,报道称,空袭目标包括霍姆斯省的沙依拉特(Schairat)机场。叙利亚国家电视台还播出了据称是一枚在沙依拉特机场上空被拦截的导弹的画面。

  美国:并无军事行动

  以色列方面没有在第一时间对有关报道作出表态。以色利军方原则上对此类指责一概不予置评。五角大楼一名发言人表示,在上述时间段里,美军在有关地区并没有军事活动。

  • 最新评论
  • 叽叽喳喳

    叙利亚对着天空放一通空炮,然后宣布击中来袭导弹,取得重大胜利。 中国央视都看不下去了,这次不捧叙利亚的臭脚了,直接报道说是误发射。 那么联系到上次70%的拦截率,呵呵,我只有呵呵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