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罕见 金正恩生母年轻时竟如此秀丽

东网 2018-04-15 12:34+-

哇!罕见 金正恩生母年轻时竟如此秀丽

  北韩领袖金正恩已故生母高英姬年轻时的珍贵照片日前曝光,照片中高英姬朴素高雅,和官方照中的她有很大分别,得到相片的日本传媒也要找专家认证,才能确定相中人是高英姬。

  这两张照片是高英姬1973年7月至9月,以平壤万寿台艺术团舞蹈员身分访问日本期间拍摄,当时一名曾与她接触的人士保存了这些照片,相信是在工馀时拍摄,当中高英姬面露微笑、容貌清丽。

  不过由于这两张照片中的高英姬,和北韩官方照中的高英姬有明显分别,日本《每日新闻》决定委托东京齿科大学教授桥本正次进行鉴定,桥本利用叠加法(superimposing method)以高英姬的官方照片及这两张照片比对,确认相中人就是高英姬。

  高英姬1952年在大坂出生,本身已是北韩人,并相信早在童年时期已回北韩定居,她也是金正恩妹妹金与正的生母,2004年逝世。而在高英姬21岁访日期间,曾在出生地大坂,以及东京、名古屋等地演出。

哇!罕见 金正恩生母年轻时竟如此秀丽

哇!罕见 金正恩生母年轻时竟如此秀丽

  由于高英姬访问日本的照片非常罕见,专家表示这些照片都很珍贵。北韩问题专家、东京庆应义塾大学副教授礒﨑敦仁就表示,从未见过高英姬面露表情的个人生活照片。

  • 最新评论
  • yala

    水桶?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