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会地点迟迟未定 竟怪金正恩的飞机

东方日报 2018-04-12 11:36+-

川金会地点迟迟未定 竟怪金正恩的飞机

  美朝峰会或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期间举行,惟双方至今仍未就会面的地点及确实日期达成共识。有英国传媒报道,金正恩的私人专机属苏联时代产物,若然飞行途中不加油的话,甚至没有足够燃料飞过太平洋,令金正恩的外访之旅变成自暴其短。

  早前有传媒分析指,特朗普属意的地点包括瑞典、冰岛及瑞士等地,但这对金正恩来说可能是十分遥远。专门监察北韩的美国网站38 North分析师贝穆德斯(Joseph Bermudez)表示,北韩的飞机型号老旧,他们或需暂时停靠某些国家加油,这反映北韩的科技仍较为落后。

  亦有航空专家相信北韩的飞机有安全的飞行纪录,有能力接载金正恩外访。北韩国营的高丽航空现时有两架与波音757客机同级,飞行距离可达4800公里的图波列夫-204客机。亦有分析指出,若然北韩没有合适可接载金正恩的客机,南韩或瑞典都愿助一把,但这或会令平壤政府十分尴尬。

  • 最新评论
  • 六四来也!

    瞎JB乱扯,还故意扯那么远。板门店,就是板门店。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