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给习近平发来贺电!川普的还在等

VOA 2018-03-18 08:23+-

金正恩给习近平发来贺电!川普的还在等

  尽管中国与朝鲜关系近年来急转直下,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星期天仍不计怨愤,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连任后表示祝贺。

  朝鲜官媒媒朝中社刊登了短短的贺电全文。金正恩在贺电中说,他相信“朝中两国关系将按照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发展” 。

  中国媒体从星期六起不断更新外国领导人祝贺习近平连任的消息,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以及德国和日本等国家的领导人都已向习近平表示祝贺,但到截稿时为止还没有看到美国总统川普表示祝贺的消息。

  去年中共十九大上习近平连任总书记时,川普曾与习近平通电话表示祝贺。

  五年前,习近平当选主席时,当时的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便打电话,在对中国黑客威胁美国表达不满后,也表示了祝贺。

  本月初,当中共公布修宪意见,让习近平得以终身当国家主席时,川普曾调侃说,希望美国也有终身总统。

  川普总统的贺电虽然迟迟未到,但在习近平的好日子的前夜,川普签署了令中国最为忌恨的、甚至有可能颠覆美中关系基础的《台湾旅行法》。

  • 最新评论
  • 社会主义好

    美国人选过演员做总桶, 美国人选过有精神病症状的人当总桶(如两个布什等),美国现在又选了个啥东东? 有何可炫耀的? ......

    屏蔽
  • yaleboy

    西朝鲜可怜地沦落到如此地步:“朝鲜领导人不计怨愤...”,如果三胖不发或迟发贺电呢?一份贺电就说明“不计怨愤”啦?这智商也是没谁的了!难怪沦落到被人抛弃!别说我们“在下一盘大棋”,“这正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巴拉巴拉阿Q的话哈!

    屏蔽
  • g2j2

    川总极度矛盾,这主席还不是你说要当就当,你说删除任期限制就删除任期限制,这..这.....有什么好祝贺的呢?一个民选总统祝贺一个专制的终身独裁者?

    屏蔽
  • smother

    毫无疑问,世界各国国家主义,或曰极右翼崛起。犹太人认为时机已到,他们想要因他们而起的二战再次重演,燃起第三次世界大战。美国犹太布尔什维克正如1917年的犹太列宁布尔什维克绑架俄国一样,正在利用美国右翼国家主义绑架美国,或曰绑架川普政府在全球各节点纵火,如迁美国大使馆至耶路撒冷,挑动库尔德独立及签署《台湾旅行法》。这次犹太人迫不及待赤膊上阵了,新任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就是犹太,他一上任就露出仇华狰狞面目。我们要警惕犹太人的阴谋,尽量拖延中美之战。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哈哈哈,金三胖这是公然取笑习包子,“祝贺你呀!费这么大劲才坐上那位子!嘻嘻!”

    屏蔽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