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帖:金正恩致川普的亲笔信

多维 2018-03-16 14:31+-

  

  美利坚总统川普先生:

  在国际局势和东北亚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时刻,我希望朝鲜和贵国能够冰释前嫌,克服国内外困境,掀起新的历史篇章。如果贵国承认我方政权和我国主权,真心实意和我们对话,我愿意发出邀请,和您举行会面。相信总统先生也想创造历史。这也是为了顺应国内外新时期、新时代的要求,彻底结束两国敌对,找到核问题、朝美双边及半岛其他问题的解决方案。总统先生若积极回应,我也将做出大胆决策。

  我认识到,您领导的政府不同于往届,表现出了特有的灵活与务实。我也非常钦佩您在很多内政外交政策层面特有的改革勇气。我希望在总统先生的领导下,贵国能够继续赢回失去的尊严与声望。我也希望,在总统先生的帮助和领导下,能够促使贵国承认我国政权的神圣地位,给于我国体制应有的尊严。

  我知道,总统先生集结地区及国际势力,对我党我国进行的制裁活动,也是您迫不得已的做法,是被贵国国会阴谋家逼的。我对此表示理解。相信您已认识到,制裁属于旧时思维,是您的前任惯用的手段。历史证明这种技俩不会奏效。我们举行对话才是上上之策。我希望我们能在互相尊重、平等互信的基础上,先举行会面,然后开展谈判。我相信总统先生及团队的谈判艺术和能力。我对此抱有信心。

  为了争取我们尽早会晤,我特意作出以下承诺:

  我愿意和总统先生坐下来,平心静气地举行对话;

  我愿意致力于大家所期望的半岛无核化进程;

  我愿意停止所有试核试导计划;

  我理解例行的美韩军演。

  南韩文在寅总统派特使郑义溶先生率团访问了我国。我们在充满友爱的温暖气氛下,举行了同胞间该有的情意浓浓的交流。我也收到了文在寅总统给我的亲笔信,寄望我能和您及时建立联系,为半岛和平谋福祉。文在寅总统为我们对话做了很多工作,和我建立了浓厚的同胞同事友谊。我相信,他能够在您我之间起到积极的牵线作用。

  我知道,总统先生有时会一时冲动、心口不一地发表一些未准备好的言论。包括“彻底摧毁”我党我国、“核按钮已在桌面”之类的言论。我知道,这些并非总统先生的本意,而更多是为了应对国内假新闻、虚伪政客的攻击。无论怎样讲,我们之间有共通点和共同话语。

  为了我们的会晤,您也需克服很多阻力,尤其是国会对您的束缚。我相信您能通过自己特有的方式,冲破障碍,为我们双边关系启动与发展,杀出一条血路。当然,我作为代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人,必须考虑我劳动党及人民军和全国人民的尊严和名誉。总统先生让贵国再伟大,也是为了贵党、贵国、贵国人民的尊严和命运。只要我们彼此都放下历史包袱,向前看,就可以为彼此国民谋福祉,为半岛带来祥和。

  借此机会,我向总统先生提到的印太战略表达坚定支持和声援,并祝愿您身体健康,在未来的白宫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我期待和您的首次会面。

  金正恩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于平壤

  • 最新评论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北京共匪会变成最大输家。

    屏蔽
  • italk

    哈哈哈哈哈

    屏蔽
  • 比较象韩国起草的。

    屏蔽
  • 半个网客

    哪有这么写的,

    屏蔽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