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特尔特要求加薪:我有两个老婆要养!

多维 2018-02-24 22:27+-

杜特尔特要求加薪:我有两个老婆要养!

最近,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坦言自己工作很辛苦,认为应该获得更多薪水。他提到,因为他有两个妻子 (前妻和现任妻子),因此应该得到更多的钱。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月25日报道,杜特尔特于当地时间22日在菲律宾伊洛伊洛(Iloilo)省发表讲话时表示,他的薪水并不够,并且还不包括伙食补贴。杜特尔特大倒苦水,“我很辛苦,你知道我赚多少钱吗?每月20万比索(1菲律宾比索约合0.0193 美元)。我有‘两个妻子’。”

杜特尔特接着说,“关于理想薪水,如果让我估计的话,真不开玩笑,应该是100万零5百比索。”

菲媒《philnews》指出,2016年,菲律宾前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旨在增加文职和军事人员的薪资,加薪将通过为期四年基本薪资升级的方式完成。

菲媒报道称,杜特尔特说,“总是不停地飞、不停地敬礼,真的很辛苦。”杜特尔特的总统任期将持续到2022年。

  • 最新评论
  • 破棉袄

    向天朝隔空传递信息,天朝商人赶快再送些来。天朝早就喂肥这小子了,还在这儿装模作样。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