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财富二代买凶杀全家!剧情竟如此突变

每日邮报 2018-02-24 15:24+-

贪财富二代买凶杀全家!剧情竟如此突变

  俄罗斯索契一名富二代觊觎父母的财产,竟想买凶杀全家,幸警方及时识破,再假扮成杀手与他的父母上演一场请君入瓮的戏码,令冷血富二代束手就擒。

  被捕的22岁男子一心要杀害父母及10岁妹妹,以便即时继承遗产,警方发现他的阴谋后,就派警员扮成杀手与他接洽。男子出价3.8万英镑(约41.5万港元)请杀手杀害父母及妹妹,为求杀人大计顺利进行,更提供家中图则、标明闭路电视的位置,又教"杀手"如何避开他家的看门狗。

  警方于是找来男子的父母配合,拍摄一辑他们在中刀倒卧血泊惨死的照片。"杀手"之后相约男子在一架车上见面,向他展示父母的尸照,男子看过照片后非常高兴,同意一旦继承到父母遗产后就支付早前谈好的杀人费。早已埋伏的警员此时一涌而上拘捕男子。

  男子被捕后坦承买凶杀人:"我计划了好几个月。我受够了他们,他们不明白我,所以我找上杀手。"消息人士透露男子不满父母不肯给他钱,于是想把他们杀死。

  警方又表示男子聘请杀手之前,已两度计划要杀害父母及妹妹,消息人士表示:"他上网搜寻如何杀人,想将药混入水中毒杀他们,但父亲发现事情有异事败。他之后计划打破父母车内的温度计,让他们中水银毒,但临时放弃计划。"

  两夫妇对儿子想对他们狠下毒手感难以置信,男子一旦罪成最高可入狱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