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处女膜15次 少女狂卖初夜给富豪

自由时报 2018-02-19 20:28+-

重建处女膜15次  少女狂卖初夜给富豪

有些少女为了赚钱,会将自己的初夜放上网供富豪竞标。(图撷自太阳报)

有些少女为了赚钱,会将自己的初夜放上网供富豪竞标。不过,俄国近年却有许多少女反覆进行处女膜重建手术,就为了多赚几次"初夜财",有的人更是重建了15次。

综合外媒报导,有些仲介员专门物色年轻处女,然后透过网站寻找富豪交易初夜。一名仲介表示,通常富豪喜欢17到18岁的少女,然后一定要附上"处女膜完整"的医院证明。不过有些少女为了多赚几次"初夜财"会去进行处女膜重建手术,一位外科医生就表示,这种手术非常普遍,甚至有人不只做一次,他知道最夸张的就是有个女孩做了15次。

一位莫斯科少女爱雷娜(Elena)已经卖过2次初夜,而且她还不打算停止,她直言这是她的工作,她得要一次赚到好几个月的生活费。另一名少女妲夏(Dasha)则认为,自己的行为并非卖淫,她自认只是喜欢有钱的男人,爱和他们交朋友而已。

重建处女膜15次  少女狂卖初夜给富豪

资料图:像充气娃娃一样的俄罗斯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