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暴怒!土军打美 美军打俄 俄不忍了

新财迷 2018-02-18 16:12+-

普京暴怒!土军打美 美军打俄 俄不忍了

  据报道,俄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美国领导的联军在叙利亚轰炸导致5名俄罗斯人死亡,称媒体关于“数百名俄罗斯人死亡”是“典型的虚假报道”。

  最近,叙利亚的局势已经乱得越来越剧烈了,已经陷入乱战局面。其中,美国和土耳其之间的矛盾最是焦点,因为美军已经穿上叙利亚库尔德武装的衣服与土耳其进行作战了,美土双方的剧烈冲突一触即发,最后美国急了派了国务卿蒂勒森访问了土耳其与土耳其谈判。虽然,表面上看似达成协议,但双方实质上并未真正达成妥协。

  另一个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就是美军和俄军之间,因为之前有媒体报道说美国领导的所谓联军在叙利亚轰炸中导致数百名俄罗斯人死亡。对此,俄罗斯予以否认,但俄罗斯承认炸死了5名俄罗斯人。分析起来,美国和俄罗斯可能都说谎了,美国夸大了炸死的人数,而俄罗斯缩小了炸死的人数,美国目的是想达到重创俄罗斯的国际舆论,而俄罗斯则是想避免这一点。但是,确确实实炸死了俄罗斯人,而且美国知道,这就说明大家是基本撕破脸了。之前,俄罗斯虽然也炸死过美军,但美军是在恐怖分子的阵营里被炸死了。而炸死俄罗斯军人,这可是瞄准了炸的。

  美军明知道俄罗斯军人还要炸死,而且还号称炸死数百人,这显然是不再顾忌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存在,要拼刺刀了。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利益是不可能让步的,但美国就会让步吗?显然也不会。美国已经开始打俄罗斯军队了,那么俄罗斯打美军还远吗?

  由此再想到,以色列还是会继续对叙利亚政府军和伊朗军队进行打击,最终各国在叙利亚打一场代理人战争已经是几乎不可避免的事情了。更为有趣的是,无论是美国还是俄罗斯,都身在其中,所以这就不是简单的代理人战争,而是一个大乱战了!这场战争,到底会给人来带来什么呢?是会带来更大的大战?还是最终达成妥协?一切都是未知数!

  • 最新评论
  • 酷19

    楼下很愚蠢。老油等不及让美国人去为他们送死。不知道楼下鸡冻个啥。

    屏蔽
  • 正好123

    玩得起就应该赔的起,普京是在国内交待不过去了,假装暴怒,没用的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