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胖的造型都她包办!这个女人不简单

面向国际 2018-02-18 15:02+-

金三胖的造型都她包办!这个女人不简单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亲妹妹金与正日前代表国家出席韩国平昌冬奥,穿着得体、妆容素雅的她将哥哥亲笔信交给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韩期间出色的外交手腕表现,让她赢得不少人的喜爱,更巩固在朝鲜领导阶级的地位。其实这并不是金与正第一次露面,早在2010年就已公开现身。

  综合外电报导,金与正(过去曾被译为金汝贞)目前是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是金氏家族自从韩战后访问韩国的第一人。金与正是金正恩的亲妹妹,出生于1987年,是金正日所有子女中年纪最小的一位,母亲与金正恩、金正哲同样都是日籍朝鲜人高容姬。金正日御厨藤本健二曾在回忆录中提到,在1996年至2001年,金与正跟哥哥金正恩用假名在瑞士国际学校唸书,他们学生时期的照片于2010年被曝光。学成归国后,金与正首次登上媒体是在2010年9月,哥哥金正恩被确立为父亲的继承人后,在领导人集体合照时出现。2011年12月金正日去世后,金与正便随侍在金正恩身后治丧,当初还被外媒误以为是李雪主。

  2014年3月,朝鲜举办最高人民会议第13届代议员选举,这次选举不但是金正恩第一次实名参选,也是金与正在官方媒体第一次被大规模报导,当年25岁的她出席投票所时被摄影师拍下,照片公开后引起国际媒体关注。有韩国中央日报就曾爆料,金正恩全身的行头打扮,其实都是金与正一人操刀而成。自从韩国摄政王张成泽惨遭处决后,金与正就慢慢踏入朝鲜权力核心中,还被官方媒体以同志称呼。韩国情报人士表示,金正恩身上所有的行头,包含发型、眼镜、增高皮鞋等等,全都是金与正一人设计包办的,因此金正恩造型看起来很像年轻时的金日成,也是金与正的点子。

金三胖的造型都她包办!这个女人不简单

  金与正在韩国停留期间,都穿着简单轻便的黑色套装,没有名贵的珠宝首饰装饰,也没有浓厚的妆容,面对镜头时微微一笑,打破了外界对于金氏的印象。但金与正出访韩国期间,面对媒体访问并没有公开发言,就算是出席重要会议的时候也没有讲过话。外媒将金与正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女伊凡卡相提并论,把她称做是朝鲜的伊万卡。前中情局朝鲜半岛分析员、现任华盛顿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朝韩问题专家Sue Mi Terry就说,因为她的血统和推销国家的能力,无疑是朝鲜的伊万卡。

金三胖的造型都她包办!这个女人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