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大地震!直升机失控坠毁砸死一堆

法广中文 2018-02-17 09:43+-

墨西哥大地震!直升机失控坠毁砸死一堆

  墨西哥当地时间2月16日晚发生里氏7.2级地震。尽管没有引发大规模严重破坏,但该国一名部长乘坐直升机到震区降落时出事,造成地面至少13人死亡。

  墨西哥总统捏托昨夜在推特上说,直升机上的内政部长纳瓦莱特Alfonso Navarrete和瓦哈卡州(震区)州长姆拉特(Alejandro Murat)都安然无恙。但不幸地面有多人失去生命或受伤。他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据墨西哥内政部最初发布的消息,地面有两人在直升机降落事故中遇难,但随后的消息说,地面有12人死亡其中3名儿童,另一人后来伤重不治死亡。

  墨西哥内政部长纳瓦莱特向Televisa电视台说,出事时,这架军事直升机的驾驶员在离地面40米时失控。他认为地面有人失去生命。

  当时也在直升机内的一名Televisa电视台记者说,直升机降落时掀起很大沙尘,然后突然跌落。该记者说他在军人帮助下脱离机舱后,看到至少有三个人倒在地上。该电视台播放了直升机侧躺在地面的画面。

  这次地震的震中位于首都墨西哥城以南600公里,震源深度大约25公里。鉴于5个月前墨西哥强地震造成369人死亡,这次地震引发墨西哥居民的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