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越南妹子嫁到中国后 大部分都跑了

久月小镇 2018-02-14 18:46+-

为何越南妹子嫁到中国后 大部分都跑了

在中国的众多周边国家中,有一个叫越南的国家。这里的经济并不是特别发达,所以这里的农村是很多的。随着两国的贸易频繁,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去越南做生意,也越来越多的越南人接触到中国人。越南的妹子们大多出生于乡村家庭,家里条件拮据,所以中国男人成为了她们择偶的重要目标。

所谓‘嫁‘到中国的越南妹大多数都跑?其实,我们往深层处想下,都明白是什么个原因造成越南妹跑走的。这些跨国婚姻大多数都是黑市的,或者是非法的,没有通过合法的渠道进入中国,或者以其它合法方式进来,但大多数的婚姻由于种种原因的问题,没有办理婚姻登记手续。

那些所谓嫁来的越南人分为几大类,一类是.被骗子用花言巧语蒙骗的女人,一类是有目的骗婚犯罪,另一类是通过别人介绍的越南妹,曲于家穷想通过嫁入中国改变生活,这些人被介绍人所欺骗,说什么嫁入中国会让你过上富足生活等。

但是,在中国那些比较穷的或者比较偏远落后的山乡,.由于种种原因很多青年人很难找到老婆,这样,那些人拐子或婚姻骗子便有可乘之机,有骗婚犯罪的、有拐卖妇女的、有跨国骗婚的如此种种。

为什么越南妹子“嫁”到中国大部分都跑?

一、发现自己被骗。

打着找工作和赚钱的幌子,很多越南女性被拐卖,由于语言不通和文化差异,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可能都已经完成了婚礼。而越南女在越南可能有自己的爱人,所以不能接受再与别人成婚,所以婚后会伺机逃跑。

为什么越南妹子“嫁”到中国大部分都跑?

二、嫁的人家太穷。

虽说越南也不富裕,很多人都处在温饱水平,但千里迢迢的被卖到国内却并不见得会过上好日子。如果嫁到的人家还是比较贫穷甚至还不如在越南的生活条件,甚至都吃不上一顿饱饭,越南女肯定是要逃跑的。

为什么越南妹子“嫁”到中国大部分都跑?

三、被欺负和家暴。

会花钱买媳妇的大多是贫困地区和偏远山区,素质水平和对女性的态度可想而知。全家人省吃俭用砸锅卖铁的攒够了“买”媳妇的钱,当媳妇到了家之后,自然会被认为是自己出钱买的一个物件,要求就是干活和生孩子,一旦提出反抗就会遭到毒打,这种非人的生活自然是促使很多越南媳妇逃跑的重要原因。

无论怎样?若通过一种合法、正规的渠道来解决这种跨国婚姻,将会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政府部门要着手创办一些正规的婚介所,以服务大众为目的,更好更精准的为大龄青年服务,估计出现越南妹逃跑的现象也会降低些,也不至于让大龄青年落得人财两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