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最迷人外婆成网红 粉丝爱到求婚

东森新闻 2018-02-12 22:37+-

36岁最迷人外婆成网红  粉丝爱到求婚

她居然已经做外婆了,哪有可能? 一名被誉为“英国最迷人奶奶”的女性,不但拥有亮丽的长相,还拥有姣好的身材,身上还有多处刺青,看起来非常时髦。 喜欢在网络分享辣照的她,经常被陌生人用搭讪讯息轰炸,甚至还有人直接向她求婚。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这名36岁的辣嬷希尔顿(Carrie Hilton),在18岁时就生下女儿克拉丽斯(Clarice),而现年17岁的女儿,也在去(2017)年5月产下女儿洁西卡(Jessica), 让希尔顿年纪轻轻就升格当外婆,也引来媒体争相报导。

希尔顿不受身分局限,依然热爱运动,练得一身健美身材,为了追求更好的体态,还花大钱隆乳、接发,再看看她手臂上和腰间大面积的刺青,完全就是性感到不行的辣妹。

36岁最迷人外婆成网红  粉丝爱到求婚

经过报导后她瞬间爆红,从此追求讯息不断从各地涌入,近至西班牙、土耳其,远至泰国的追求者,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甚至有人根本与她不熟识,就急着求婚,希尔顿对此表示“大部分的人是希望跟我约会或是发生性关系,还有人要我嫁给他, 我真的是受宠若惊”。

36岁最迷人外婆成网红  粉丝爱到求婚

身为祖母级人物还能得到网友青睐,希尔顿坦言很感谢,也认为非常有趣,但大批粉丝恐怕要失望了,因为希尔顿早有一个稳定交往中的男朋友,爱慕她的人只能继续透过社交网络,关注她的生活。

不少妈妈生产过后身材都会走样,难以回到生产前的窈窕曲线,然而美国这个43岁的妈妈,20多年来生了7个小孩,之后竟然在短短6个月间瘦了近10公斤,更练出了性感马甲线,把23岁的女儿完全比下去,令人惊叹不已。

据《太阳报》报导,住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护理师洁西卡(Jessica Enslow)是7个孩子的妈,她20岁时就生下大女儿阿莉莎(Alyssa)。 当洁西卡生完第一胎之后,她套上生产前常穿的牛仔裤,但裤子却卡在她的屁股,让她相当沮丧,发觉自己身材大不如前。

36岁最迷人外婆成网红  粉丝爱到求婚

虽然洁西卡在生完第5胎和第6胎后,就开始积极的跑步、做仰卧起坐,但一直到生完第7胎,她才下定决心要铲除肥肉。 她购买了瘦身DVD,挥汗跳舞,并追踪IG瘦身达人如Alexa Jean与Kayla Itsines来激励自己,还创立了自己的IG账号,纪录瘦身成果,至今拥有6万8千名粉丝追踪。

36岁最迷人外婆成网红  粉丝爱到求婚

然而她认为这样的瘦身效果有限,后来洁西卡请了一名瘦身教练,4个月来帮助她进行密集的运动与肌力训练,因此洁西卡在正常饮食的状态下,每周运动2到3天,终于得到显著的瘦身成果, 6个月来从135磅(约61公斤)瘦到115磅(约52公斤),还练出了性感马甲线,比20年前的身材还要紧实,就连23岁的大女儿也完全被妈妈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