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国家买了机票不登机 小心罚款还坐牢

苹果日报 2018-02-02 16:52+-

在这国家买了机票不登机 小心罚款还坐牢

  不要以为只是浪费钱,在这个国家你买了机票却不登机,不但有可能要被罚钱,还要被送进监狱。

  新加坡警方在这个月1日在官方脸书发文提醒,表示上个月以"滥用登机证"的罪名,逮捕了两名分别为20岁和23岁的女子。其中一人自白,她买了机票后,只是为了想到过境区与男子乐团见面;而另一位则是想到过境区购物,其实根本用意都非为了出国。

  警方表示,去年就有92人因类似状况被逮捕,也提醒乘客要注意。警方表示,如有违反除可以罚款一千新元 (约合台币两万两千元),也可判处有期徒刑两年,情节严重也可能两者处罚都有。

在这国家买了机票不登机 小心罚款还坐牢

  新加坡警方表示,樟宜机场过境区是受保护地区,滥用登机证者,将在受保护地区法令下受罚,严重还可能要坐牢。引自新加坡警方官方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