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牌女友破门捉奸 小三秒变充气娃娃装死

万维读者网 2018-02-02 14:12+-

正牌女友破门捉奸 小三秒变充气娃娃装死

  据台湾媒体报导,情侣交往最怕的就是不坦承、偷吃噼腿!国外就有一名女网友日前回家时,撞见男友正在与辣妹“脱衣”爽跳艳舞,气得当场拿手机录影、破门冲进去抓奸,但好笑的是辣妹被抓后,不但没有立刻穿上衣服逃走,反而假装自己是“充气娃娃”企图蒙溷,画面让人看了哭笑不得。

  影片中一开始可以看见,当时女网友站在门口录影,男友正在屋内与一位辣妹热舞,接着她就爆气破门冲进去捉奸,男友与辣妹都来不及反应,可是下一秒男友就见笑转生气,竟然生气的对她大声咆哮,辣妹则是在楼梯口扮起了“充气娃娃”装傻蒙溷。

  女网友因为真的非常生气,中间还用力的戳了辣妹好多次,但是辣妹仍然继续装死一动也不动,扮演一个非常称职的充气娃娃,而在影片最后辣妹还是被弄到生气破功,趁乱拿了衣服、包包立刻开门离开,女网友则是继续与男友争执,事后也把影片PO上Youtube,曝光男友噼腿的可恶行径。

正牌女友破门捉奸 小三秒变充气娃娃装死

  • 最新评论
  • pzzdm

    尼格还能这么有创意?令人另眼相看阿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