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制裁100年也不怕!金正恩重奖科学家

自由时报 2018-01-11 23:45+-

再制裁100年也不怕!金正恩重奖科学家

两韩会谈后为朝鲜半岛局势带来和平曙光,各国也盼望东北亚局势能稳定发展,而北韩国营媒体今(12)日刊登了金正恩的演说,金正恩嘴硬说:"即使敌人再制裁个100年,(北韩)也没有克服不了的难关",但别篇社论则称北韩以为核武大国,"可全力展开统一大业",展现出积极与南韩对话的态度。

据《NHK》报导,北韩官方媒体《劳动新闻》今日刊登出金正恩视察北韩国家科学院的照片,并转载了金正恩的演说。金正恩夸奖北韩的科学家,即使面临物资不足与困难条件,依然为国家经济发展与提升人民生活品质贡献心力,因此龙心大悦决定增加科学家的特别奖金。金正恩也强调,由于他对科学技术面的重视,才有核武与弹道飞弹的技术进展,"就算敌人继续再制裁个10年还是100年,(北韩)也没有克服不了的难关!"

而在官媒另外一篇社论中,也提到日前的两韩会谈,赞扬这是金正恩的新年演说所带来的成果,称这是"南北关系方针的大变动",还称"我国做为核武强国威震天下,吾等民族可以安心并全力展开统一大业",展现出持续与南韩对话的积极态度。

  • 最新评论
  • FFFJP

    老美真怂!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