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石油给朝鲜!其幕后集团被挖出来了

法广中文 2017-12-30 12:38+-

走私石油给朝鲜!其幕后集团被挖出来了

  台湾卷入香港货船公海售油北韩事件。调查发现,货船"方向永嘉号"(Lighthouse Winmore)为台湾投资公司"比利恩油品集团"所承租;船员证词显示,供应北韩石油,是由"比利恩油品集团"透过"方向永嘉号"船长下达的指令。台湾外交部表示,国安单位已经对案情有所掌握,正在深入调查中,目前不便公开案情。

  香港籍的"方向永嘉号"今年10月11日驶入南韩丽水港,装载一批来自日本的精炼石油,原定四天后运往台湾,但却没有按计划开往台湾,而是在10月19日,在东海,秘密将精炼石油供应给四艘船舶,其中一艘是北韩的"Sam Jong 2"。

  联合国安理会9月通过第2375号决议案,禁止所有联合国会员国以"船对船交货"的方式向北韩供应任何货品,"方向永嘉号"因此在上个月被南韩海关扣留搜查。

  既然这艘货船是由"比利恩油品集团"所承租,该集团就是幕后老板,为什么该集团要下令"方向永嘉号"转向,在东海秘密售油给北韩?台湾调查单位正在积极寻找这家油品集团。

  调查发现,这个集团在台湾并没有向政府部门做任何工商登记,也没有建置网页,背景成谜。不过高雄市有两家公司在求职网站征求员工时,都以中文注明,他们属于"比利恩油品集团",一家叫"高洋渔业",另一家叫"盈财海洋企业",两家登记在同一个地址,这个神秘油品集团即将浮现。

  台湾外交部表示,身为国际社会负责任的一员,台湾一向积极配合对北韩的制裁,九月已全面中止与北韩所有贸易往来,相关努力,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海理曾在安理会会议中公开提出。

  台湾总统府则表示,台湾仍将持续积极配合联合国各项决议措施,确保区域稳定与和平安全。

  • 最新评论
  • 社会主义好

    从第一时间川普公开指责中国来看,与蔡跟川普通话类似,背后又是一个台湾参与的精心给中国布的局!否则怎么可能让船留有“中国标志"?显然使用了栽赃术!台湾岛是世界的乱源,是中国的毒瘤应尽早割除!

    屏蔽
  • 社会主义好

    1。小日本勾结台湾鬼岛为离间中美关系而栽赃;2。美国唆使台湾鬼岛捣鬼栽赃中国,因为朝鲜问题从来都不是朝鲜问题,美国日本针对朝鲜实质是针对中国!

    屏蔽
  • 中和

    基本不用调查,是日台情报机构受美国情报高层指示通过行业暗线而为,老手段屡试不爽。

    屏蔽
  • 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对台湾走私石油案进行调查,把走私犯绳之于法,彰显我中国的信义与承诺。

    屏蔽
  • 烟波钓叟

    台湾本身就是中国的,因此,中国政府应对此负责,强烈要求中国政府彻查此案。

    屏蔽
  • Bestia

    共匪汉奸集团 37分钟前 我了解内情,最后面的调查一定会指向北京共匪。 --反共反疯了, 一定是被共匪XXXX的不轻。

    屏蔽
  • 共匪汉奸集团

    我了解内情,最后面的调查一定会指向北京共匪。

    屏蔽
  • 台湾不是成员国,应该不受约束。

    屏蔽
  • 哈娃娃

    川普打脸打错人了。不该打习主席的脸,应该打蔡英文的脸。不过在老外眼里,中国人的脸都长得差不多。呵呵。

    屏蔽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