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军官娶4个老婆 整个通讯连变安乐窝

军事家 2017-12-17 14:29+-

一个军官娶4个老婆 整个通讯连变安乐窝

战争是残酷的武装争斗,军人在闲暇之余可以放松神经,但必须守住自己的底线。根据俄罗斯《资讯报》历史版块刊登的回忆文章称,该国在冷战时代,曾派遣军事顾问到越南帮助其抵抗美国入侵。但这些人回国后却对越南军队内部的不少作风十分看不惯,认为“见到的一些越南军官甚至根本不配当个军人”。特别是在个人生活上的许多问题。

一个军官娶4个老婆 整个通讯连变“安乐窝” 该国称“作战需要”

阅兵式上的越南女兵方阵

文章中提到,这些俄国顾问到越南主要负责“萨姆”系列防空导弹操作的培训、维护,以及雷达指挥、米格21战斗机的维护培训,还有就是帮助越方制定抵抗美军大规模轰炸的计划。当然了,俄国顾问们还希望得到被击落的美军鬼怪式战机的残骸、零件,并评估和观察美军的轰炸效果,以提高自己国家的防空能力和电子战能力。

一位叫做米哈伊尔.苏斯科夫的防空军顾问回忆称,他们在越南的工作期间,对“不少越南军人在生活上令人惊诧的不检点感到震惊”“一名越南军官居然有4个老婆,有些甚至更多。在他们的爱人们当中,有女军人也有老百姓”。更为令他惊讶的是,这一切都不是偷偷摸摸的,而是堂而皇之的,越南军官甚至和他炫耀起了这一切,让他感到极其不舒服。“很难想象这是一支20世纪的、使用现代化武器的国家的军官说的话,而且还是我们的盟友”。导致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一方面是战争的巨大压力,二方面则是常年战争导致越南青壮年男性人口的大量损失,男女比例严重失调。越军内部甚至对这一切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有军官解释为“这是为了更好的作战”。

一个军官娶4个老婆 整个通讯连变“安乐窝” 该国称“作战需要”

一个军官娶4个老婆 整个通讯连变“安乐窝” 该国称“作战需要”

越南军人

苏斯科夫提到,他有一次视察河内附近的防空阵地,看到不少通讯连、医院甚至是工程部队都充斥着大量女兵——男兵都首先补充到一线或作战部队去了。随行的一名越南士兵悄悄地告诉他(苏斯科夫懂一些越南语),他刚才看到的通讯连简直成了越南军官的“安乐窝”。苏斯科夫提到,他们这个顾问团的领队是一名参加过卫国战争的老军人,作风正派,脾气火爆,甚至直接大骂过越南军官“打仗不行,技术不行,找老婆却这么在行,根本不配当名军人”。但这一切,仍然在继续发生。战争让越南整个国家,“都变得让人难以捉摸”。

  • 最新评论
  • 淫乱是共产党的传统,当年的苏共和苏军如此,现在的中共更是如此。

    屏蔽
  • sxymboy

    "...,找老婆却这么在行..." 傻B苏共懂个P.只有这样才能知己知彼地打败找老婆也这么在行的米帝国主义.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