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留学生遭焗死 23岁中国男子被捕

明报 2017-12-15 00:55+-

俄罗斯圣彼得堡法院新闻处发布消息,法院周三(13日)逮捕一名23岁的中国男留学生,他涉嫌杀害22岁的中国女留学生。

俄联邦调查委员会圣彼得堡管理局表示,11月30日晚在一间公寓内发现一名1995年出生的中国女性尸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该名中国女留学生的遗体被发现时,全身赤裸,双手被绑,嘴巴被塞,与她同屋的2名中国男女重度酒精中毒,被送往医院医治。

俄联邦调查委员会表示,该名酒精中毒后恢复知觉的男性承认在争吵的过程中焗死该女性,其后因害怕承担刑事责任而试图吞药自杀。他表示亦将药分给一名觉得身体不适的女性朋友。

据悉,死者来自圣彼得堡赫尔岑师范大学,另两名一男一女来自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其中有两人租居在这个公寓。

  • 最新评论
  • BigPPP

    是蒸锅蒸死,还是烤箱烤死,没说明白呃,,,焗死?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