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突访朝中边界 登上中国的长白山

多维 2017-12-09 00:36+-

金正恩突访朝中边界  登上中国的长白山

当地时间2017年12月9日,朝中社公布照片显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Kim Jong-Un,左三)访问朝中边界地两江道(Ryanggang)。据了解,两江道位于朝鲜北部边陲内陆地区,与中国接壤,横卧在鸭绿江和豆满江(中国称:图们江)上游一带,因此得名。图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参观了位于两江道的三池渊郡(Samjiyon)一座新建火车站。(图源:AFP)

三池渊郡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两江道东北部的一个郡,北、西与中国吉林省接壤。金正恩参观两江道地区三池渊的一家商场。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两江道三池渊的商场,商场里物品丰富。

金正恩突访朝中边界  登上中国的长白山

在一个居民建筑模型前,金正恩讲话。

金正恩访问白头山。白头山是朝鲜对长白山的称呼,是位于中国东北和朝鲜边境的界山,是“朝鲜八景”之一。

金正恩突访朝中边界  登上中国的长白山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访问白头山。广义的白头山指长白山脉,即中国黑龙江、吉林、辽宁三省的东部山地以及俄罗斯远东地区和朝鲜半岛诸多余脉的总称。白头山是松花江、图们江和鸭绿江的发源地。(图源:AFP) 

金正恩突访朝中边界  登上中国的长白山

  • 最新评论
  • gmuoruo

    中国的长白山? 土共又意淫到胜利了。

    屏蔽
  • 谁想找抽1

    这是宣示主权呢!给南北棒子们打气,表示即使我三胖不在了,这也是“自古以来”棒子们的土地,打脸我党五毛还给宣传

    屏蔽
  • lijunzy

    诱他入境, 予以逮捕。

    屏蔽
  • 不必当假

    三胖入侵“中国的长白山”,土共吓得够呛,以为三胖要以三百万宇宙第一大军直捣中南海,外交抗议部都没敢啃一声,只让海外五毛多维小小溜出个气

    屏蔽
  • 阳光海浪沙滩

    办签证了吗?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中国的长白山?这话敢让金三听见吗?

    屏蔽
  • g2j2

    在中朝边境线上混呢,这次吓得不轻。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