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新华社 2017-12-06 10:18+-

快讯:美正式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

  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多方担忧此举将增加中东地区的不稳定性。

  • 最新评论
  • 正义永在

    以色列好好干。 伊斯兰杂种不服是吧。好,放马过来打。美国只要不干涉以色列,最多五年,以色列可以恢复大卫所罗门时代的疆域,把伊斯兰杂种打进地狱

    屏蔽
  • 茶客1234

    床铺是要让犹太人受灭顶之灾 --- 几千年到处流浪的犹太人终究还是流浪没家园,为什么?难道犹太人不知道吗?这么聪明的人真的不知道吗?几千年来,没有人和地区容纳他们,没有一个地区接受他们,为什么?网友能告诉我吗?

    屏蔽
  • 中国喜剧

    耶路撒冷是地球上最神奇的地方, 是三大宗教的发祥地, 很难解释为什么。 而且这三个宗教也搅到一起, 比如伊斯兰教也承认耶稣。 犹太教不承认耶稣是救世主, 他们还在等救世主, 虽然耶稣是犹太人。 你不知道多少人吃宗教饭, 他们希望冲突和战争。 小的例子就是海外垃圾吃民运饭的。 他们是最不希望中国民主的。 一旦民主了, 他们就没饭碗了。

    屏蔽
  • 奇人奇文

    阿拉伯帝国占领了犹太人的家园并把犹太人驱赶到世界各地。英国占领了原来属于犹太人的土地,英属地。这片土地属于英国。二战后联合国决定把英国属(原犹太人家园)地交还给犹太人建立以色列国,阿拉伯人凭什么反对?耶路撒冷自古以来就是犹太人的宗教圣地,被你们阿拉伯人占领后就成了你们的宗教圣地。以色列把耶路撒冷建成首都是天经地义的事情。阿拉伯世界凭什么不答应?阿拉伯人是侵略者、强盗,有什么理由反对以色列在耶路撒冷建立首都?

    屏蔽
  • 天总是蓝

    天主基督穆斯林如果都认一个上帝大家应该坐下来认真谈谈统一思想, 全世界被这宗教斗争搞的鸡犬不宁你死我活, 宗教失去意义, 害的无神论者跟着遭殃, 建议他们都搬火星去住, 留给地球一个清静

    屏蔽
  • TRIAL

    有床铺此等美利坚总统,也算开天辟地了。人称无知者无畏,对他来说不被火药桶炸死无畏。

    屏蔽
  • 温杯

    ---------无意义 没意思 馊主意

    屏蔽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