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承认向FBI撒谎

万维读者网 2017-12-01 15:47+-

快讯: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承认向FBI撒谎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丹尼报道:前国家安全顾问迈克尔·弗林(Michael Flynn)承认,在川普成为总统之前,他曾在与俄罗斯大使会晤的事情上向FBI撒谎。

  这些指控是由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提出的,作为他对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的调查的一部分。

  迈克尔弗林先生是被起诉的政府最高级的成员。他还透露,他正在和特别检察官穆勒先生的调查合作。

  更重要的是,弗林先生向检察官发表发表的陈述似乎牵连到一个更高级的,但未透露姓名的川普团队官员。 这也同时表明了穆勒先生的大致调查方向。众多美国媒体表示,这位现在备受关注的高级官员是川普的顾问和女婿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

  在法庭上发生了什么?

  迈克尔福林在华盛顿特区的一个联据法新社记者透露,法官接受弗林先生的认罪,并表示不会面临审判。据法新社记者透露,法官接受弗林先生的认罪,并表示他不会面临审判。

  福林先生接着在法庭上发表陈述:"我已经意识到我今天在法庭上承认的行为都是错误的,带着我对上帝的信仰,我将会努力把这些事情做好。"

  福林先生说他的恳求和协作协议反映了他做的决定都是为了家人和国家的最大利益。要知道退役的陆军中将不太可能会在监狱中服刑六个月以上。

  白宫发表声明说:"除了弗林先生以外,任何人都不涉及认罪或指控。" 紧接着总统的记者见面会被取消了。

  当福林先生在FBI探员的陪同下离开法院时,一些抗议者高呼"他是个罪犯,应该把他抓起来!" 这个画面和当时共和党大会期间福林针对希拉里克林顿的言论形成了对比。

  在被FBI调查了一个月后,福林先生被迫在二月份停职23天。原因是在川普上台前的过度时期,他误导白宫会见了当时的俄罗斯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Sergei Kislyak)。接着,就在一个多星期前,美国媒体表示,福林先生的法律小组已经告诉总统的律师,他们不能再讨论这个案子了,这表示着他已经开始和检察官合作了。

  目前还尚未清楚为什么福林先生不向调查人员说实话。但是私人美国公民在未经美国政府许可或参与的情况下进行外交是非法的。

  根据指控列表,迈克尔福林被指控:

  欺骗地告诉联邦调查局特工,在2016年12月29日左右,他没有要求基斯利亚克先生"不要因为美国当天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措施而升级"。

  无法想起基斯利亚克先生后来告诉他,介于福林的要求,俄罗斯正在缓和对其制裁的回应。

  欺骗说他在2016年12月22日前后没有要求基斯利亚克先生"推迟投票或反对即将召开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讨论是在奥巴马政府决定不否决"认为以色列在巴勒斯坦被占领土上的定居点没有法律效力"这项决议前一天进行的。

  在土耳其政府参与并监督福并且林先生的情报公司同样也参与的一个计划 中,做出了虚假陈述。

  迈克尔福林并不是第一位被起诉的前川的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Paul Manafort)和他的生意伙伴里奇·盖茨(Rick Gates)被指控在美国与乌克兰外交上有阴谋欺骗,(但是双方均否认指控)。 另一位前任乔治·帕帕多普洛斯(George Papadopoulos)也承认对联邦调查局特工做出虚假陈述。

快讯:前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承认向FBI撒谎

  这将会对川普总统造成什么损害?

  迈克尔·弗林由于他与谢尔盖·基斯利亚克(Sergey Kislyak)的2016年12月的谈话而失去了他的贵重的国家安全顾问职位。 并且现在他将面临刑事指控。

  对于弗林先生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但是对于川普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更糟糕的消息。据报道,川普直接游说前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退出弗林调查,然后解雇了最高法官。

  弗林先生曾告诉罗伯特·穆勒的团队,他在接触基斯利亚克先生之前和之后已经与川普总统过渡官员进行了交谈,并接受了如何处理的电话指示。 这与总统本人所说的弗林先生独立运作和违反命令的公开声明相矛盾。

  如果这位前国家安全顾问有证据证实他的说法,这将是这个调查中威力最大的炸弹。

  很明显,这项安全顾问的调查正在撒出一张巨网,穆勒先生刚刚抓到了他最大的鱼。

  • 最新评论
  • 咱老百姓(真)

    大家都在等着佛林咬出后面更大的鱼,就像温水煮青蛙,绞索慢慢收紧了。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