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花季少女和妈妈遭遇车祸 当场惨死

星岛环球网 2017-11-24 15:01+-


澳洲墨尔本一名酒驾男子发生两车相撞意外,道致一对华裔母女身亡。法院将以危险驾驶致人死亡、无证驾驶、酒驾等七项罪名起诉这名男子。

事发8月9日晚,44岁的戴玛莉(Ma Li Dai,音译)与14岁女儿袁馨玉(Xinyu Yuan,音译)参加完家长教师座谈会后,驾驶私家车离开,路上突遭另一辆飞驰而来的私家车勐烈撞击,母女两人当场死亡。

肇事司机为26岁的Devon Meadows,周四(23日)被警方以七项罪名落案起诉,获准保释候审的他将在周五(24日)出席庭审。警方指,被告在意外发生前,曾经在酒吧内与人打斗,之后驱车在马路上左穿右插。

Devon Meadows出席庭审

华裔花季少女和妈妈遭遇车祸 当场惨死

袁馨玉父亲

学校举行纪念活动

听闻噩耗后,正在工作的袁馨玉父亲当场愣住了,不敢相信一场车祸夺走了他亲爱的妻子与唯一的女儿。当他赶到现场后,还不得不目睹救援人员将两人尸体从车中拉出,血淋淋的画面令他悲痛欲绝,"我永远都不可能会原谅他(肇事司机)"。

袁馨玉所在学校的校长则表示,意外发生前,他花了至少七年争取当局收紧校外公路路段的车速限制。事发后,道路厅长终试行收紧车速限制,目前该段道路车速已被下降至时速8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