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才报告:它力压新加坡蝉联亚洲第1

东方日报 2017-11-20 16:32+-

世界人才报告:它力压新加坡蝉联亚洲第1

  瑞士洛桑管理学院(IMD)周一(20日)公布《2017年IMD世界人才报告》,瑞士在63个国家及地区中排名第一,香港则较去年下跌3位,名列全球第12位,但仍然力压上升2位、排名全球13的新加坡,蝉联亚洲第1。

  IMD世界人才报告是根据各地在“投资与发展人才”、“吸引与留住人才”及“人才准备度”共3个范畴上,于教育、在职培训、生活质素、薪酬和税率等广泛领域上的表现,评估全球63个国家或地区的竞才表现。

  本年的报告中,欧洲继续仍在榜单上占主导地位,首10名的国家及地区均是来自欧洲,而榜首的瑞士及分别排第二、第三的丹麦和比利时,排名没有任何变动。香港虽然排名有所下跌,但仍属亚洲第一,台湾及日本没有变动,分别排在第23名31位。

  IMD世界人才报告

  1.瑞士

  2.丹麦

  3.比利时

  4.奥地利

  5.芬兰

  6.荷兰

  7.挪威

  8.德国

  9.瑞典

  10.卢森堡

  ...

  12.香港

  13.新加坡

  ...

  23.台湾

  ...

  31.日本

  • 最新评论
  • g2j2

    这也好意思吹,你跌三位,人家升两位,明年就要被打脸。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