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 打肿傲慢德国人的脸!无耻双标狗

占豪 2017-11-20 14:51+-

一句话 打肿傲慢德国人的脸!无耻双标狗

  德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中国足协U20选拔队球员以客队身份,首次参加在美因茨举行的德国西南地区联赛。本来,这是中国与德国在足球方面的一次合作,中国是为了磨练队伍,提升国家队水平。然而在比赛中,不和谐的事情出现了。在观众席上,有人挂出“藏独”的旗帜,面对挑衅中方队员以退出赛场抗议。一名中国球迷冲更是冲上去试图夺走“藏独”旗遭到阻拦。

  像这种事,德国的组织方本应予以严肃对待,并且采取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然而,令人惊奇的是,德国足协副主席齐默曼竟在赛后对当地媒体说:“我们当然想成为好东道主,所以对出现的情况不是很愉快。”但他强调,德方在比赛前已提示过中方,在德国体育场馆里人们享有自由表达观点的权利。“我们认为,在球场内打出这样的旗帜也是属于这个范畴的。”德媒报道的主要论调是批评中国球员不懂尊重言论自由。

  看到德国足协副主席和德国媒体不负责任的言论和态度,作为国人只想直接怼回去:

  德国为何禁止纳粹言论?为何举纳粹旗帜和行纳粹礼会被判刑?这个时候为何德国不但不保护“自由表达观点”的权利,还要予以判刑惩罚?这不是明显的“双标狗”吗?

  毫无疑问,在笔者看来,这是德国人的傲慢,是一些西方人双重标准下的傲慢。说白了,对自己有害就没了自由,对他人有害就有了自由。说得狠一点,就是以所谓的“言论自由”为名行藏污纳垢之实,实际上是羞辱中国。

  面对这种情况,中国球员直接退赛表示抗议绝对正确,这是中国人的态度。那位中国球迷上去夺旗同样是正义之举,中国人就要有这种维护国家民族利益的态度和行动,要让这些人知道,他们的所作所为不但下作而且会遭到回怼。

  类似这样的事,中国舆论应该对其进行强烈批判,要让对方感到足够强大的舆论压力,要让他们知道中国球迷对德国足协、德国媒体很不满,要让他们知道再有这样的事件发生而被他们纵容,中国人会采取行动。

  你不是足协主席吗?代表的不是德国足球的利益吗?那好吧,如果一直搞这种事,并且还继续纵容“藏独”这些垃圾,那么我们可以采取措施,减少与德国足球的合作。譬如,可以减少德甲比赛的转播什么的。说白了,面对这种挑衅,我们只要进一步表明态度,适度采取措施,这些瓜怂们一定会怂,否则德国俱乐部的老板们会把他吃了的。

  至于德国媒体,一向是善于装B的群体。如果说将英、法、德三国的媒体做个简单的总结,英国媒体是傲慢+务实,法国媒体就是一个字——“浪”,德国媒体则可用俩字来形容——“装B”。对于德国媒体,中国媒体应该时不时地怼回去,要让这些总是怀揣无知优越感的人感受到中国媒体和舆论的态度。

  其实,与西方人打交道,面对他们的无礼,你显得越是谦恭他们会越猖狂,因为他们认为他们说得对或他们会认为你软弱哪怕不对也活该。相反,如果你采取强有力的回怼,怼得他们面红耳赤哑口无言,怼得他们心慌气短,那么他们下次再想胡说八道的时候就会掂量掂量。如此处理,时间长了,他们会给予对手足够的尊重。然而,中国有些人骨子里软、怕洋人、缺乏自信,结果遇到洋人说话都大舌头,这反而给了西方那些傲慢自大的家伙们优越感,他们会更加肆无忌惮。现在,随着中国发展,中国人已经越来越自信了,对西方的傲慢该怼就怼已逐渐成为共识。

  对于这件事,建议中国足协与德国足协进行一个交涉,要明确表达中国对德国足协副主席不当言论的关切,要让其进行澄清。这样,给予相应压力,这些无知的家伙以后会老实很多。如果不老实?那就想办法让其老实起来!

  其实,就像特朗普上台后第一件事就是和蔡英文通话,试图以承认“一个中国”作为条件要挟和敲诈中国,结果被中国强硬怼回,并对特朗普政府阐明台湾问题是中美关系压舱石的政治基础。中国强硬回怼后,特朗普再也不拿“一个中国”作为条件要挟中国,这次访华更是态度端正,中美也就开启了更大规模的深度合作。

  对美国总统尚且如此,对其他西方人更该如此。事实上,这种做法在中国最高层面的政治上已经非常明晰,并且这种外交政策调整在对西方关系上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然而,在相对较低层面的相关部门,在这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在政治敏感度、对待西方的方式方面还没有与时俱进。德国足协主席都这么表态了,而中方足协却听之任之默不作声显然是不合适的。

  对西方的态度,笔者认为,该强硬一定要强硬,在原则问题上一定要坚决不退半步,只有如此西方人才会抛弃投机取巧忽悠中国的态度,才会拿出真心与中国合作。

一句话 打肿傲慢德国人的脸!无耻双标狗

默大妈:我们现在连政府都没组好呢,你们这帮傻子瞎折腾什么?

  • 最新评论
  • sxymboy

    这不能怪德国人.到有一半应该怪苏联人.其实二战后苏联人操了几百万德国妇女.如今几乎每个德国人的血管里都流淌着苏联人的血液了.这是个众人皆知的"秘密".

    屏蔽
  • shachenzi

    骂别人是流浪狗的人,自己还不一样?或者是共匪派出来翻墙狗,或者更低贱的是一家人都在等他的汇款才能活下去的被中共压迫的猪!

    屏蔽
  • muzzy

    这是什么狗屁逻辑?人家德国禁止纳粹言论,举纳粹旗帜和行纳粹礼会被判刑,是出于对二战罪行的反思,出于对受害国家的尊重,你非但不领情,还要指责人家。难倒你要德国像日本那样,建一座靖国神社,把纳粹旗帜、希特勒等都供奉起来,就符合你的标准了?

    屏蔽
  • akomhec

    回答那只让中国踹出门的流浪狗:人与狗的区别就是,人还能回祖国,让中国踹出门的流浪狗狗永远回不去了!这狗辈子只能臭死在、烂死在异国他乡了!

    屏蔽
  • wkghm2288

    人人都有反对共产暴政的权利。港人嘘国歌、藏人打藏旗,皆因土共做的缺德事太多,不配受到尊重。

    屏蔽
  • sonchi

    犬吠声声反华,臭味顶风三里,万维咋乌烟瘴气!

    屏蔽
  • 鄙视五毛

    楼下的喜欢中国为什么也滚出了中国做流浪狗啊?睁大你的狗眼看清楚了,这是被你国屏蔽的海外网。我们在海外网说话就能肢解你国?你国太脆弱了吧!

    屏蔽
  • gmuoruo

    Yep,土共脑残又意淫到胜利了。

    屏蔽
  • VietJ

    不喜欢中国的已经滚出中国了,但他们还惦记着如何帮助洋爹肢解中国。自以为是自己是美国佬了,其实不就是一只流浪狗。

    屏蔽
  • Sans2000

    谁说mlfy不是文革三种人的后代?谁说他没有红卫兵造反派基因?今天他在万维上泼妇骂街,让每一个万维读者重新思考一个问题:文革过去四十年了,中国仍有文革的土壤。如果再有一个说真话的彭德怀,他依旧会被整死。 mlfy恐怕是一个年轻人,我无法想象一个年轻人会整天呆在万维上极尽秽语漫骂。你哪来的时间?不用工作,不用上班,不用挣钱?你来美国干什么?你的家人支持你这样浪费时间或青春?我想大多数人工作之余上网说些话争论是正常的,但没有整天不停漫骂。 你指我是小编,何以见得?可否摆出证据? 你指我威胁你要让FBI查你,不错,我说过多次,因为你放言要"在敌人内部战斗",与美国为敌。你的言语与isis 无异,超越了正常的争论。这是美国,政府还在反恐,号召公民"see something, say something",毎个公民都有义务捍卫我们对美国的宣誓,你想颠覆美国,我们不会让你成功!你不喜欢这个国家,请你趁早滚蛋。你的言语保存在万维,你洗不掉。

    屏蔽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