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熟女狂追20岁鲜肉 被警察逮捕

中时电子报 2017-11-16 19:16+-

42岁熟女狂追20岁鲜肉 被警察逮捕

42岁无业女子中村弘美,狂追小鲜肉结果被逮捕。(图片取自houdoukyoku)

日本一位42岁的女子,疯狂迷恋一个20多岁的"小鲜肉",为了示好在3天之内传了高达83封讯息给对方,不过太积极的下场,违反了跟踪管制法(ストーカー规制法)这位勇敢追爱的熟女反而被警察逮捕。

这名住在日本千叶县的42岁无业女子中村弘美,因为男方跑业务时认识对方,结果一见锺情,无法自拔地迷恋,所以想尽办法拿到该位20多岁男子的手机号码,疯狂传讯给对方。传送"喜欢你"、"我爱你"、"我想要孩子",还有"蜜月旅行我想去北海道玩一个礼拜(^o^)"等告白给对方,最可怕的是中村弘美,还曾跑去男生公司的留言板上留下"我帮你买了礼物喔"等讯息,并在他上班的路上跟踪他。被追求的男子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给过中村弘美电话号码,不过三天之内,讯息数更是高达83则,不堪其扰之下只好报警。

就连中村弘美的妈妈表示,女儿每天称赞对方"很帅气",早上一直说"好想见到他"。自己也曾劝女儿放弃,但女儿偏偏听不进去。

  • 最新评论
  • sbpix5t2

    如果您是以下几种情况: ①没能拿到学位证书? ②成绩单不合格? ③论文没过? ④学校不被认可? ⑤拿了个Diploma? ⑥只有Certificate? ⑦存在转学分问题? ⑧认证材料有遗失? ⑨学历提升(专升本.本升硕士) 我们都能为您竭诚服务 微信号:Wesley037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