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评论
  • 凌吉可

    真正怕而不敬,那就说明中国走对了,像神州:因为从圣经看,自残自贱的自杀者们,都怕神,但却都不敬畏神,却都拜鬼。他们属于聊斋,所以志异,媚潮疯一族!:)))!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共匪天朝人也不问问自己,你们有啥值得别人尊敬的?要品德没品德,要良心没良心,要修养没修养,对着全世界人整天摆出一副人人都欠我家几辈子的债似的苦瓜脸,要不就整天想着以后强大了,怎样“收了”别国,要不就是对台湾人耀武扬威要打人家。操!谁他妈屌你共匪国!

    屏蔽
  • 太山

    怕而不敬? 拉倒吧,是两头都惹不起! 更惹不起世界超级强国, 一个全球超级军事,金融,货币强权.一个是十几亿人口,有着巨大市场和正在飞速崛起的经济大国,军事强国。 但中国与这些国家有个关键的共同点: 谁都坚定不移地反对这一地区爆发战争或出现不稳定. 对中国亚太战略, 这已经足够。

    屏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