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肯德基连续2次炸鸡里惊现活蛆

未来网 2017-11-14 11:21+-

澳洲肯德基连续2次炸鸡里惊现活蛆

  近日,澳大利亚肯德基公司接连接到了两起消费者指控,而指控的内容都是在外带肯德基的炸鸡上发现活蛆爬行,对此,澳大利亚肯德基公司表示将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第一起“活蛆”事件发生在11月10日,家住悉尼西部的女子赛维拉向肯德基订购了100只炸鸡翅与10块原味炸鸡,送来当晚并未发现异常,但11日却在一盒昨晚完全没打开的炸鸡中发现活蛆爬行,赛维拉立即将画面拍了下来,并向当地媒体投诉,她表示竟然在肯德基的食物中发现这种东西,自己再也不敢买他们家的东西了。

  紧接着,11月11日肯德基发生第二起食品卫生问题。当天,家住墨尔本的男子埃斯塔尼斯劳在墨尔本北部的一家肯德基购买了炸鸡带出去,他们在盘中最后一块炸鸡上发现了爬行的活蛆,埃斯塔尼斯称,“那块炸鸡上至少拍到3只爬行的活蛆,那是最后一块鸡,所有人都觉得很恶心,因为其他的都已经被大家吃掉了”,他表示自己是肯德基的忠实顾客,希望他们能认真的检讨质量。

澳洲肯德基连续2次炸鸡里惊现活蛆

  英国媒体针对这二起接连发生的事件询问了澳大利亚肯德基公司,该公司则表示,“非常沮丧,我们看到这两段影片,觉得非常沮丧,肯德基和澳大利亚政府相关部门有着紧密的合作,以确保食物质量安全”,他们还辩解称,“根据最新研究显示,苍蝇只会在摄氏10度至40度间产卵,而我们保存生鸡肉的温度远低于此,且烹调鸡肉的温度更远高于此,在我们店内是不太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我们正在与这2位消费者联系,并进行更进一步的调查”。

澳洲肯德基连续2次炸鸡里惊现活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