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关闭与中国所有边境点

多维 2017-11-10 21:35+-

蒙古关闭与中国所有边境点

 成吉思汗雕像(图源:VCG) 

11月19日是蒙古的“蒙古国自豪日”,蒙古将在这天关闭与中国的所有边境点。 蒙古通讯社11月10日报道,在这天只能乘火车或飞机才能过境。2012年,在成吉思汗诞辰850周年之际,在蒙古设立了“蒙古国自豪日”。在这一天,当局会组织一系列活动,在乌兰巴托的中心广场瞻仰成吉思汗塑像等。 《蒙古消息报》报道,蒙古国科学院确定成吉思大汗诞生于1162年即农历冬季正月初一。

  • 最新评论
  • 成吉思汗的子孙真它妈的犯贱,即然是成吉思汗的子孙还要做冒牌汉人,麻辣戈壁就是犯贱,它不敢说它蒙古人,对吗?贱货麻辣戈壁

    屏蔽
  • 之见

    蒙古人的悲哀,至今还在靠成吉思汗提精神。成吉思汗在天之灵也是无可奈何,成了偶像,说不出话,只好任人摆布了。若能说话,他也许会说,你们依靠我,我当初依靠谁来着?别再给我丢脸了。

    屏蔽
  • jyd

    蒙古人管咱叫南蛮子

    屏蔽
  • jyd

    杀我们中国人最多的还是咱伟大领袖毛泽东,根据中国学者研究,死在他手下的中国人至少有4千万。

    屏蔽
  • 麻辣戈壁的共匪

    共匪天朝驻蒙古国大使高宝树曾经在2007年对蒙古总统说“你们是成吉思汗的子孙,我们也是成吉思汗的子孙”,大家明白了吗?现在天朝大陆人,特别是北方大陆人,基本上全是蒙古人的子孙,是冒牌汉人。为啥? 读读历史,了解什么是初夜权,以及北方闹洞房的习俗怎么来的,就明白了!

    屏蔽
  • 北风呼啸

    蒙古这个内陆国本来门就没怎么打开,那就借势永久地关门吧!

    屏蔽
  • 老木1

    发动所有有钱男人,到蒙古去泡妞。泡个30年,给他们改良品种,把蒙古同化。

    屏蔽
  • sxymboy

    呵呵,是关门自摸日吧?

    屏蔽
  • kikilulu

    "自豪"你妈的逼!!!不洗澡的蛮子!!

    屏蔽
  • kikilulu

    蒙古在历史上杀害无数中国人和欧洲人。这个民族该灭掉!!

    屏蔽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