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扬言要袭击小王子 英国民众愤怒了

香港01 2017-10-29 11:24+-

ISIS扬言要袭击小王子 英国民众愤怒了

  英国报章《Daily Star》报道,恐怖份子ISIS在通讯软件Telegram上发放讯息,要胁袭击乔治小王子。讯息当中包括乔治小王子的照片及他就读学校的地址,表示:"就算是王室成员也不会免疫。"

  ISIS讯息中,有乔治小王子踏入学校的照片,同时写上他就读的伦敦市的私立学校Thomas's Battersea的地址,以及图说"一早上学去",又以阿拉伯语写上圣战歌曲的歌词,意思是:"当战争随着子弹的旋律而来,我们放下不信任,渴望报复。"

  英国间谍正监察Telegram,以阻止ISIS在英国发动袭击。乔治小王子就读的学校早前被指保安有漏动,在他正式上学前数天,一名女子潜入该校,该女子后来被警方拘捕。另较早前ISIS亦曾分别威胁袭击英女王,亦有新加坡籍ISIS曾发片挑战哈里王子。

  今年刚满4岁的乔治小王子,是英国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

  事件引发网民热议,不少人在Twitter发文表达愤怒,有人指:"威胁要杀死乔治小王子?他只是个小孩,这些人有甚么问题?"亦有人祝福乔治小王子,希望他安全。另有人指"杀任何的小孩都是邪恶的。"

  有ISIS开始转向使用Telegram发布消息,有专家指Telegram讯息有加密,成为恐怖份子的"孕育场所"。

  • 最新评论
  • 中南海

    是到了全球共同行动,把那些邪恶的坏穆穆全部砍头的时候了!

    屏蔽
  • sadhu

    小王子的照片让我想起叙利亚小男孩随父亲逃亡躲避战火而被淹死,尸体静静的躺在沙滩上。战争无可避免反抗也不会停止希望各位大虾远离孩子,不要袭击幼儿园、小学、医院使馆。

    屏蔽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