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男悬挂窗外 女友眼睁睁看他坠亡

镜报 2017-10-18 21:48+-

情侣吵架男悬挂窗外 女友眼睁睁看他坠亡

  俄罗斯克麦罗沃一名19岁的男子杜伊特(Vitaly Dudet),日前与女友吵架后,竟转身愤而爬出7楼窗户外,意图以死相逼,不料最后反悔,却爬不回屋内,尽管女友发现后赶紧要将他拉上来,但男子最后仍因体力耗尽,坠楼身亡。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10日当天杜伊特先是坐在7楼窗台与女友发生激烈争吵,不久后竟失控爬出窗外,只用手指力量抓住窗框与女友对谈,一开始女方还没发现他挂在窗外,2分钟过后女方惊觉不对劲,拼命想将男友拉回屋内,杜伊特冷静下来后,双脚也不断挣扎,努力想爬回去,无奈却为时已晚,最终因体力耗尽,不幸坠楼。

  目击者卡西坦(Marat Kashtan)表示,目击整个事发过程,"当时他坐在窗户上,和房间内的女生交谈,接着他转身,我本来以为他是转身回房,没料到他竟是爬下窗户挂在窗台上,然后继续跟她谈话,起初她没发现到他在外面,过了两分钟后她找人帮忙想拉他起来"无奈仍从7楼坠落致死。杜伊特父母获报后赶抵现场,哭倒在儿子遗体上,他的姪女维多利亚(Viktoria Stolyarova)也在网路上发文表示这是一场意外,"他想拉起自己,不过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