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印度智库称3个机场就能耗尽中国导弹

新浪 2017-10-11 17:43+-

惊!印度智库称3个机场就能耗尽中国导弹

  在印度,中国向来是印度多数智库研究的重点,近日,一家名为印度空中力量研究中心的智库编著了一篇《来自中国的空中威胁》的研究报告,这篇报告中最“有趣”的内容,是印度空军为对付中国空军做出的“360度的全方位判断”。

  印度空中力量研究中心:

  这家智库成立于2001年,由印军将领、外交与情报官员组成。主要研究防务安全、军工和国际战略问题,是印度政府和军方高层的政策咨询所。

  《来自中国的空中威胁》的作者:是一位长期在中印边界地区服役的印空军资深军官。

  而且近年来,该智库的核心人员均是印空军退役的高级将领,再加上这篇报告的作者也是印空军资深军官,所以这篇报告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印空军高层的想法。

  报告内容

  ①报告开篇就提出了一副中国空军在对印空军时的场景:

  印空军认为,在战斗前,解放军很可能会运用舆论战、心理战与法律战等“文化”手段先来影响和削弱印军,利用印军中可能存在的内部矛盾,采取“软杀伤”的手段使其印度内部矛盾激化,分散其精力,致使战斗能力下降。

  同时,该报告还列举了中印空军的飞机数量。报告认为,中国空军共装备2139架各型军机,其中3代战机有593架。而印度空军只有866架作战飞机,其中有428架分别是:苏-30、米格-29、幻影-2000和米格-21战机在内“具有超视距打击能力”的战机。所以,单就数量来看,中国空军的机量以2.5:1的绝大优势压制着印度空军。

  小编:报告中是以双方的3代战机数量作比较,但是印空军却把米格-21也算里边了!!!阿三你当大家瞎啊?还想蒙混过关。虽然印空军的米格-21战斗机虽然经过了升级改造,可其飞行性能、航电设备和挂载的武器均与真正意义上的3代战机相差太多;如果说,米格-21也能算到3代战机的范畴里的话,那中国空军的2代战机同样也能啊。中国2代战机经过了现代化的升级后,其性能和装备妥善率远远要好于印空军的米格-21。所以说,中国不光数量上压制印空军,其质量也是。

  ②印空军还绘制了一幅场景:

  中国军队会运用近程弹道导弹和巡航导弹来摧毁印军的军用飞机,并打击指挥控制中心、防空系统和雷达通信设施等地面设施;不仅如此,中国空军还会利用预先打击带来的战机,抢先发起空中进攻战役夺取制空权,同时在地面交战中与陆军进行空地协同,支援地面作战行动。

  印空军认为,尽管中国空军和常规导弹部队在装备数量和质量上有一定的优势,但通过印度空军精确而又有趣的“运算”来看,是完全可以抵消掉中国的装备优势。来看看印军是咋来精确“运算”的。

  如果中国要用常规导弹打击印度空军前沿机场的话:

  每摧毁1条跑道就需要3个理想的平均命中点,每摧毁1个滑行道则需要2个命中点,而每个命中点至少要进行2次打击才能确保达到较好的毁伤效果。照印空军这么算,如果中国军队想使印军1个机场失效6小时不能运行,那么中国军队就需要消耗55枚导弹。如果想要使印军的1个机场失效1天,则需要使用220枚导弹。

  如此算来,那么3个印军机场,在2天时间内,就会耗尽中国部署在前沿地区的各型常规导弹。

  说到这里,网友们都拍按捺不住了......

惊!印度智库称3个机场就能耗尽中国导弹

惊!印度智库称3个机场就能耗尽中国导弹

  小编:印度小三哥...你没事吧...作为一支21世纪的现代空军,你怎么还在玩1980年代的伊拉克空军的套路.......(伊拉克空军在两伊战争初期的空中行动中就专心于打击伊朗的机场跑道)能活出21世纪的现代空军的样子吗?

  其次,报告中还写到,印空军觉得,中国空军会运用近年来强调的空天一体的发展思路——将空军的作战能力从空中战场转向太空战场和网络空间战场延伸,从而打击印军的卫星等系统,使得印军没法获取军情情报和咨询分析能力。再者,印空军认为会实施信息站,来毁伤印军的通讯指挥。

  小编:虽然印度阿三是信息产业大国,但是这么多年,在美国爸爸身上还有在西方各国叔叔们的身上并未学到一点东西,印度阿三基本从未尝试过将自身的信息产业优势转化为军事能力。所以,印空军对中国空军的信息站、太空战能力尤为重视,毕竟心里没有底,怕怕的。

  印度空军还认为“没有什么事是钱解决不了的”!为应对中国军队的空中打击和导弹袭击,印军应采购远程地空导弹并部署新型雷达(已经购买了装配以色列雷达的俄罗斯预警机)。

  同时,还应继续发展“烈火”中程弹道导弹,并研发装备“布拉莫斯-2”巡航导弹和“无畏”亚音速巡航导弹等导弹装备,以实现与中国军队对等的作战能力。此外,印度空军正与法国谈判采购的“阵风”战斗机,以及刚刚确定的引进生产美国F-16战斗机等采购案,以此来提升印度空军的作战能力。

  小编:即便印度买全了全球各国先进好使的战斗武器,能填补印度空军军事装备的缺陷,“但是这一下吃这么多口味的东西,一时半会怕是消化不了,反而会闹肚子吧!”毕竟“万国机”的特种机都组合在一起,但其系统和装备体系的难度系数都不同,协作起来难度将会非常大。

  就凭这个精确又“有趣”的“运算”,我给印度智(障)库打101分!多一分都不怕你骄傲!!!

  • 最新评论
  • akomhec

    与红头阿三这种“牛皮大王”较劲没意思!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