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惨遭美国黑手 损失惨重!中国见机入局

新财迷 2017-09-26 16:00+-

俄惨遭美国黑手 损失惨重!中国见机入局

风云突变!在战火纷飞中的叙利亚又度过了举世瞩目的一天!这一天也许会成为载入史册的一天!

就在昨天,各大网站的头条都被一条足以引燃世界大战导火索的简讯占据:俄罗斯陆军中将殒命叙利亚战场!这是一件影响中东格局的重大事件,而下黑手的究竟是恐怖组织还是美国人?战斗民族接下来会如何报复?中国又将持何种姿态布局中东呢?

一、损失惨重!俄中将殒命中东,普京如何报复?

众所周知,俄罗斯军队自介入叙利亚内战以来,打击国际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 )的功绩卓著,已帮助叙利亚政府收复了87.4%以上的领土,叙利亚重新统一指日可待!

如今,局势日益向着不利于美国及反对派方向发展。为挽回败局,美国甚至不惜冒天下之大不韪,与ISIS和叙反对派之间产生千丝万缕的关系!

据俄罗斯国防部24日证实,俄军一名中将在叙利亚代尔祖尔市附近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迫击炮袭击后身亡。

这位名叫阿萨波夫的中将是俄罗斯军事顾问团的高级将领。受到袭击时,他正在叙利亚政府军的一处指挥部里,指导政府军解放该市的行动。但国防部没有透露袭击发生的具体地点和时间。在战局最关键时刻,阿萨珀夫损命沙场,对于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军来说,都是惨重损失。目前,阿萨波夫已被追授国家高等荣誉奖章。

想必各位吃瓜群众都会心存疑问:正处于穷途末路的“伊斯兰国”为何打得如此准、如此狠?

此前,库尔德人为主的“叙利亚民主军”几乎未与IS恐怖分子作战,便来到了幻发拉底河岸东边,占据了IS的阵地,已经证明了美国与IS恐怖分子有关联。9月24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叙利亚民主军”“接管”的is控制区的照片,里面竟然有美国特种部队的设备,美国与国际恐怖组织IS勾联的证据再次爆光在全世界面前。在此背景下,IS炮击叙利亚政府军指挥所,不是IS在负隅顽抗,而是近乎美国在做最后的反击。

俄国防部公布了一份“伊斯兰国”在叙代尔祖尔以北占领地区的航空影像,其上清晰可见美国特种部队设备

事实上,美国这样做是愚蠢之致,俄罗斯号称战斗民族,其有仇必报是我们都有所耳闻的。还记得前几日,俄国防部表示,2名俄军士兵在叙利亚代尔祖尔被IS炮弹击中身亡。

血债血偿!

很快,俄空天部队摧毁了IS装甲车83辆,击毁200多辆装有大口径武器的汽车,并歼灭1200余恐怖分子。

伤我2人,杀你1200偿命!虽然如今俄罗斯经济已经不怎样,但世界上敢惹他们的却少之又少!

所以,这一次俄驻叙利亚最高指挥官被炸死,不仅不能削弱俄军的战斗意志,反而会让铁汉普京更加愤怒,而俄美之间的关系将会再度紧张!

二、中国见机出手,和平绝不能指望无休止的战争!

当然,目前的叙利亚以美俄为首的双方博弈正酣,而其他势力也不甘落后,在需要的时候都存在采取军事行动的可能性。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尽管投入了巨大的资源和兵力,而且已经战斗了三年多,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的介入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1日消息,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在莫斯科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只要接到正式邀请,中国愿意以观察国的身份参加到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进程中。显然,中国的介入完全不同于美俄,是用一种和平的手段去解决问题,争取攸关各方可以达到一个利益的平衡,同时,现在介入也是一个比较恰当的时机。

事实上,为了获得叙利亚重建机会,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协会还牵头组织了三批次近30名中国企业家赴叙利亚考察。据了解,叙利亚重建需要上万亿美元。当前,叙利亚战争还在继续,如果重建首先需要恢复的是电力、石油、铁路、公路、桥梁等能源基建设施。而在这些领域,中国企业具有相当成熟的技术和强大的投资能力,同时,叙利亚大对中国的好感度也比较高。

中国政府叙利亚问题特使解晓岩

如今,中国不远万里,冒着生命危险去叙利亚投资,其原因主要有三:

首先,随着中国的强大,中国需要走出去,施展海外影响力,这是历史必然,大国战略需要;

其次,叙利亚虽然不大,但其地处中东腹地,北临土耳其,西接地中海,东控波斯湾,具有无可比拟的战略优势,以叙利亚合作为突破口有望拿下中东的石油合作权,这对解决我国巨大的石油需求有着积极的作用;

第三,通过重建投资,可获取整个中东国家的政治支持,进而瓦解美国从中东突破对中国施加的战略围堵。


同时,这里还有一个大背景,那就是俄罗斯有点力不从心,在叙利亚已不堪重负。当前,俄罗斯已被美欧制裁三年之久,如果继续在叙利亚进行大规模投入,将让俄罗斯有点吃不消。而中国的介入就是是及时而有效的,同时也是对战略合作伙伴俄罗斯的一种无声支持,无疑意义重大。

从全球范围来看,中俄互为犄角抗衡美国的霸权主义,还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无论如何,世界不能被战乱主导,我们要对这样的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说不!相信中国的及时出手,一定可以给俄罗斯解围,也会给给叙利亚带来和平!

  • 最新评论
  • 人无用怪卵痛? 中国出什么手?

    屏蔽
  • 砍奸队

    西方社会真是一个力量无穷的脑力摧毁机。看看楼下这些人的反应,真是让人感慨万千。出国前这些人本来都还是脑力正常的,到国外后却迅速的变得如此的脑残而不自知。这些人身上的肌肉出国后是长了不少,可智商却严重的受损,这也难怪他们对中国的高超智慧和长期谋略看不懂。他们不明白为什么中国会迅速的崛起,为什么美国会迅速的衰退,更不会明白老祖宗所讲无为而治是什么意思。

    屏蔽
  • anti0

    才入局?原来中国跟我们一样,也是一群吃瓜群众。怪不得美国总说中国只会坐顺风车呢,赶情是真的。

    屏蔽
  • nddy

    这些做中国梦的文章就不要写了嘛,引起世人耻笑。连一个国土上的洞朗都搞不定,还要给干爹扎场子?

    屏蔽
  • 谁想找抽1

    中国咋样出手?派街坊军去与ISIS推搡?恐怕吓尿了,还是先去欺负台湾人吧!中东战场需要的是男人

    屏蔽
  • 麻辣戈壁

    狗日的共匪歪曲捏造事实愚弄屁民。智商低下者很容易被忽悠。 1.ISIS已结被美英法联军消灭了。 2.美国支持的是库尔德民兵武装和其它反阿萨德起义武装。

    屏蔽
  • VietJ

    做好外围,拿下台湾只是时间而已了。

    屏蔽
  • 咱老百姓

    做梦。

    屏蔽
  • 山佳木

    俄罗斯是一个欺软怕硬的民族。

    屏蔽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