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信朝鲜拥有核武器 美国不会攻击朝鲜

朝鲜日报 2017-09-25 21:59+-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当地时间24日表示:“美国确信朝鲜拥有核武器,所以不会攻击朝鲜。”他当天在接受俄罗斯NTV采访时说:“美国不是怀疑,而是确信朝鲜拥有核武器,这些核武器可能用作应对美国攻击(朝鲜)的手段。”

拉夫罗夫说:“就像普京总统多次强调过的一样,包括美国在内的任何国家都不可能100%掌握关于朝鲜核设施的情报”,“我们不是要站在朝鲜一边,只是想说其实所有人都同意这种分析罢了。”拉夫罗夫当天的发言可以理解为,俄罗斯事实上认可朝鲜是拥核国。

拉夫罗夫还说:“美国过去空袭伊拉克,是在获取伊拉克没有留下任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确凿情报下展开”,“对(美国不会攻击拥有核武器的朝鲜)这种逻辑,在联合国大会上见到的大多数(其他国家)人士也表示同意。”“如果美国不充分考虑(朝鲜拥核)这一事实,韩半岛的情况会坠入无法预测的深渊。”如果韩半岛爆发战争,不仅是韩国、朝鲜和日本,与韩半岛接壤的中国和俄罗斯也可能有数千、数万甚至数十万人无辜牺牲。

  • 最新评论
  • 仆逃久

    真怪,可能人员伤亡的韩国日本努力阻止朝鲜拥核,不大可能人员伤亡的美国也一样,但是可能人员伤亡的中国俄国不阻止朝鲜拥核。哦对了,人命对他们无所谓。 (发自我的万维读者离线浏览器)

    屏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