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将引爆核战争 经济学人预言

联合报 2017-09-25 19:49+-

朝鲜将引爆核战争   经济学人预言

北韩上周扬言要在太平洋上空试爆威力强大的氢弹,吓坏国际核武专家,其实英国“经济学人”杂志早在8月5日即预言,北韩准备在高空进行核试爆,是逼美国总统川普下令对北韩动武、引爆朝鲜半岛核战的关键。

经济学人刊出“ 朝鲜半岛的核战可能如何开始与如何结束”的假想文,最近北韩的核武危机几乎都按照这篇假想文的剧本走,而且时间提前。

文章假想北韩在2019年1月进行第7次核试爆,引爆了一枚热核弹,威力足以摧毁70平方公里内的所有生命,情报报告指出,北韩 下次将进行非地下的高空核试爆,类似美苏在1962年之前的核试,果真如此,产生的电磁脉冲可能破坏卫星和电厂。

这跨越了川普的红线,再不回应,可能永远没机会了。国防部长马提斯和国家安全顾问麦马斯特都警告川普,军事行动风险太大 ,但川普再也听不进去。马提斯准备辞职,他不相信北韩会在大气层进行核试。麦马斯特被开革,换上鹰派的前驻联合国大使波顿。

川普命令军方拟出一项计画,威力足以让金正恩反击前三思,又不至于引发全面战争。选项是从日本海的美国潜舰发射巡弋飞弹 ,摧毁北韩准备发射的飞弹。

这次行动起初很成功,川普民调上升,他推文:“金胖咎由自取。可悲!”

金正恩不动声色,但密令侦查总队渗透韩国,从事破坏,美日和大陆开始从首尔撤侨,美韩司令建议应做最坏打算。 2019年3月,美韩进行“鹞鹰”联合军演,两万美军和30万韩国军人参与,打算执行机密计画“OPLAN 5015”,演习将快速转为真实的战争。新作战计画是精准攻击和派特种部队在敌人后方作战。

先压制北韩的防空飞弹,再以精灵炸弹和“碉堡杀手”勐攻北韩的核设施、飞弹发射器和指挥中心,韩国的特种部队则对北韩领导阶层展开“斩首”行动。

但人员情报不足,北韩可能还有秘密的核设施,因此美军司令决定不立即执行“OPLAN 5015”,而是调派500架战机到战场,摧毁北韩的空防和其他目标,对金正恩发出严重警告,也许说服他缩手。

金正恩进行有限回击,但美军误判他的意图,下令执行“OPLAN 5015 ”,攻击火力之勐,震惊金正恩,他下令以火砲攻击首尔,并令潜伏在韩国的特工施放神经毒气。 金正恩自认来日无多,决定发动核武攻击,他的两枚洲际飞弹在发射台上被摧毁,三枚目标东京和冲绳美军基地的“舞水端”中程飞弹被日本发射的爱国者飞弹射下。部署在韩国的萨德系统挡下几枚“北极星二型”中程飞弹,但两枚携带核弹头的短程飞弹却成了漏网之鱼,击中了首尔,初步有30万人丧生。

川普下令以核武报复北韩,B2匿踪轰炸机投掷四枚最新型的B61-12核弹,金正恩与他的将领们在雕堡中蒸发。川普民调大升,确保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