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说川普已宣战 可击落美国战机

法广 2017-09-25 17:46+-

朝鲜外相李勇浩周一指责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发言形同向朝鲜宣战。既如此,平壤自认有权反击,包括击落并未进入朝鲜领空的美国轰炸机。星期六,美B-1B战略轰炸机飞至朝鲜以东水域上空,这是本世纪以来美军战机飞得最接近朝鲜的一次。

朝鲜外相李勇浩周一在联大发言时宣称,美国首先向朝鲜宣战,朝鲜有权进行反击,包括击落并未进入朝鲜空域的美军轰炸机的权利。

美国国防部周六宣布,在F-15C鹰式战机护航下,一批美军B-1B战略轰炸机从关岛美军基地出发,飞抵朝鲜以东水域上空。声明说,这是本世纪以来美军轰炸机和战斗机飞抵的南北韩非军事区最北端,此行旨在显示特朗普总统有诸多军事选项对付朝鲜。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怀特称,朝鲜发展武器的计划威胁亚太地区和整个国际社会,美国准备动用全面的军事力量,保卫美国本土和美国的盟国。

据指出,B-1B战略轰炸机机舱内可携带34吨炸药,外挂27吨炸药,可以一点二马赫的速度甩开敌机,对敌实施地毯式轰炸。

特朗普总统对朝鲜的口头威胁周六继续升级,特朗普继续形容朝鲜领袖金正日是“火箭男”,而且称“朝鲜外长呆在这里的时间不会长久,如果他继续传达金正恩的想法的话”。

李勇浩随即反驳,称将对特朗普的上述言论采取反击措施。在特朗普说出这样的话之后,朝鲜发射火箭到美国本土已“不可避免”。

周一,李勇浩离开联合国大会会场,准备上车前对记者表示,特朗普已经对朝宣战,朝鲜最高军事指挥部已经做出了所有应对的军事选项。

金正恩周五发出威胁,将采取“历史性的反击措施”应对美国威胁要对朝鲜进行“毁灭性打击”。

在很少公开露面的官方视频中,金正恩宣称特朗普的言论是“历史上最残酷的战争宣言”。

在美军多架战略轰炸机周六在战斗机护航下来到朝鲜以东水域上空飞行后,为了鼓舞士气,朝鲜一个外宣网站公布一段模拟视频,画面显示,朝鲜全歼假想中的美国轰炸机和美国航空母舰。

  • 最新评论
  • sadhu

    朝鲜瞎BB!拿什么击落,可笑!

    屏蔽
  • 仆逃久

    哎哎哎别届呀!我们刚说了不算宣战! (发自我的万维读者离线浏览器)

    屏蔽
  • g2j2

    击落试试,既测胆量,又测能力。

    屏蔽
3